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燕京啤酒花园接待顾客200多万人次

2012年10月26日 11: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国庆黄金假期结束,北京炽热的感觉已渐行渐远。又火了一周的火神庙王府井燕京啤酒花园的经营商户开始恋恋不舍的在收拾经营设备,准备结束营业了。商户们在欢笑声中畅谈着今年的经营状况和发生的趣事,畅想着明年。随着火神庙王府井燕京啤酒花园的拆除,今年全北京市民的燕京啤酒花园里的美食美酒狂欢也落下了帷幕。

今年4月份开始,燕京啤酒在北京建立的30家大型燕京啤酒花园,主要分布在城区商业广场、公园周边、餐饮集中区,大型居住区。一般经营期限为5个月,最迟到国庆长假结束。2012年的夏天对啤酒花园的经营者来说是个考验,极端天气雨水多,经营天数少。但由于燕京啤酒花园在设计时配备防部分雨棚,经营者也及时添加防雨设备,加上广大市民对燕京啤酒花园美食美酒的喜爱,依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2年1-9月份,燕京扎啤销量同比增长40%,接待顾客超过200万人次,并经常出现买酒排队、提前占座等现象。

高档形象受青睐抢占先机入人心

燕京啤酒花园以传播燕京啤酒大品牌形象为目标,设计高品位,建设高品质。全田园风格高档装修,最具人气美食,最新鲜的燕京啤酒,全部采用木质座椅、高档户外休闲雅座。在细节上更人性化考虑情侣和家庭消费,增加了秋千座椅和动床座椅。设计上分区,动静结合。四周灯光绚丽,霓虹璀璨,环境优雅迷人,让市民有个消夏好去处。在美妙夜色下,吃着美食、喝着燕京美酒、听着音乐、看着演出,和家人欢聚,和朋友开怀畅饮。我们在新都广场燕京啤酒花园随机采访了一顾位客,顾客说:“这个啤酒花园,去年这个位置也有。但是今年的这个可比去年的好了不是一星半点儿,装修什么的都很好,桌椅也不是普通大排档的那种白色桌椅,是木制的,又安全又有感觉。有大的遮阳伞,和雨棚。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服务员都是统一着装的,感觉很正规,还有舞台。晚上是叫了几个朋友一起来的,生意真是红火哟,我们一定会常来的”。

啤酒花园经营亦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早在去年末,集团公司领导就开始重视2012年燕京啤酒花园的建设,并批准了预算方案。所以春节刚过,扎啤销售部门就已行动起来,把各北京市主要的商圈、居民区、公园进行搜索、谈判、确定最有利的位置。在3月底便开始进行基础件制作,4月底十余家燕京啤酒花园已经搭建完成,5月中旬已完成绝大部分燕京啤酒花园建设,而这时候竞争对手才在初步搭建阶段。一座座形象统一的燕京啤酒花园拔地而起,立刻让消费者耳目一新。闷了一冬春的顾客们争相走出来,造就了第一波次啤酒花园消费的高潮。从此深入人心,燕京啤酒花园成为夏季户外消费的首选。

美食美酒惹人爱天天都是啤酒节

燕京啤酒花园主打美酒美味,酷爽绝配理念。主推高档燕京黑啤,高档燕京冰纯扎啤。由于燕京扎啤品质好,口感好,炎热的夏天,来一扎冰爽可口的扎啤,好不痛快。这一点燕京啤酒花园和其它啤酒花园不同,全部采用原汁生啤,纯正的扎啤酒。配上北京人最爱的羊肉串、各式海鲜、各种的特色美食,夏天很多人一到傍晚,就早早的占了座位,开始贪婪地享受美食美酒的味道。一个顾客说:“路过燕京啤酒花园,看到大扎喝酒的爽快,闻着里面飘过来烧烤香味,我就忍不住走进来。夏天很多个晚上,我就在这儿过的,没事就带朋友来,带家人来,不知怎么地,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燕京啤酒节已连续举办21届,由于距离、会场限制等原因,不可能让很多市民都能参与到。本着为市民服务,走进市民的理念,燕京啤酒节在设立主会场的同时,设立了30家燕京啤酒花园做为燕京啤酒节的分会场,在以后的每年且将一直延续下去,让每个市民都能参与进来。以后的每年的夏季,你身边的不同的地方,随时随地的燕京美酒,各式各样的美味,风格各异的音乐表演,让你随时都能感受到燕京啤酒节的狂欢。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燕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