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联与韩国KB国民卡公司在韩发行银联IC信用卡

2012年09月24日 15:4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BC卡公司、乐天卡公司在韩发行银联卡后,韩国的银联卡发卡机构再添新成员。9月24日,中国银联与KB国民卡公司在首尔共同宣布,发行应用PBOC2.0标准芯片的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为韩国居民日常支付和境外用卡提供更多选择。

韩国是中国境外发行银联卡最多的国家,目前已发行了280万张银联卡。当地的银联卡品种也比较丰富,包括功能各异的借记卡、信用卡和预付费卡等。今年起,银联和韩国合作机构在当地新发行的银联卡,基本上都是应用PBOC2.0标准芯片的金融IC卡。这也是银联支持金融IC卡推广的重要进展。韩国持卡人不仅可在银联全球受理网络便利地用卡,还可进一步体验金融IC卡更安全、更强大的性能。

KB国民卡公司是韩国排名前列的发卡机构。此次银联与之推出的这款银联卡,除了具有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外,还为持卡人提供高额消费积分服务,并可享受银联与KB国民卡公司提供的特惠商户等专属服务。此外,新韩卡公司等更多韩国机构也将陆续发行银联卡。

目前,银联卡在韩国的使用环境也日益完善。不仅近半数取款机接受银联卡提取韩元,持卡人还可用银联信用卡以签名验证方式在韩国所有商户使用(开通此项服务的国内银行名单可在银联网站查询)。同时,超过30万家商户接受银联卡密码支付,分布在游客常到城市的几乎所有免税店、百货店、奥特莱斯、游乐场、便利店及知名酒店等。

随着当地发卡规模的扩大以及用卡环境的不断优化,银联卡不仅在韩国的交易量增长很快,也在韩国以外的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日益频繁地使用。银联作为快速成长的国际支付品牌,其产品和服务在越来越多国家和地区受到欢迎。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银联 KB国民卡公司 韩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