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万名粉丝助阵海尔 节能达人备受追捧

2012年08月27日 11: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多亏有海尔节能达人秀活动,这下应对阶梯电价有招啦!”“这个妙招我用了,真的很省电,帮达人转了。”从海尔“安全节能达人秀”的活动页面可以看到,各路节能达人纷纷提供了家电节能使用妙招,引发海尔粉丝们的热情转载和评论。

据了解,海尔官方微博于七月底推出的“安全节能达人秀”活动上线至今,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响应,连50后阿姨都热情参与其中,将生活中的安全节能妙招以图片、视频形式进行上传,讲述了自己对节能家电使用心得。

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海尔官方微博平台上已经获得了近十万次的转发和评论,网友们表现出对“安全节能”的热情关注与参与。网友“thainy”留言说:“如何安全使用家电又能节能是个问题,以前缺乏获得安全节能知识的平台,所以海尔的这个活动对我们网民来说非常有帮助!”

“没想到我的节能妙招会引起这么多粉丝转发。这些妙招都是我平时实践过的,很管用,所以这次通过海尔安全节能达人秀,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一位参加活动的节能达人向记者表示。记者了解到,这位达人平时很关注电器性能,并且对绿色、节能的家电情有独钟,因此积累了不少节能妙招。

市场分析人士称,通过达人秀活动不但有力地将安全节能意识植入公众的生活,更彰显了海尔的社会责任意识,标志着海尔的公益理念正朝着多领域、多元化发展。

海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前期进行的公益大普查活动,发现约有五成的家庭缺乏安全节能常识,因此海尔适时推出“安全节能达人招募活动”,借助网络的力量最大限度地将安全节能理念进行传播,将节能知识深入到用户生活的各个细节中。

海尔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套节能产品的同时,还承担了义务普及节能知识的重任,并且向消费者全面推广节能家电使用方法。据家电行业专家分析指出,“安全节能达人秀”活动体现了海尔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营造出家电企业与消费者共同维护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氛围。

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海尔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凭借其品牌的影响力向大众传达绿色、节能、健康的生活理念。作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将继续引领着全球家电业绿色转型和发展。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海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