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奥运精神助推燕京啤酒腾飞

2012年08月10日 15:4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世界体育盛事的奥运会,把精彩绝伦的赛事呈现给观众的同时,也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传递到了世界的每个地方。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的燕京啤酒集团,在3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时刻应和着“奥运精神”,不断携手国家重要工程和国际重要体育赛事,开展奥运等一系列体育营销活动,以推进燕京品牌的进一步升级。

奥运精神助推企业品牌国际化

作为第29届北京奥运会赞助商,燕京啤酒先后成为了中国皮划艇队、北京女排、中国足协战略合作伙伴等,“感动世界,超越梦想”的奥运品牌理念,在通过与各项体育运动和赛事的合作中不断得以传承和发扬。此次在伦敦奥运会即将开幕前夕,燕京啤酒分别与北京演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今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共同打造“北京文化周”系列活动;与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签署战略合作计划,成为中国乒协官方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中国乒乓健儿们出征伦敦奥运会,此次的战略合作不仅为燕京啤酒带来巨大的传播效应,同时乒乓精神也为燕京啤酒提供了更强大的推动力和向心力,再次丰富了“感动世界,超越梦想“这一理念的内涵。

燕京啤酒董事长李福成在发布会上表示,2012年,对于燕京啤酒集团来说仍是极具挑战的一年。新形势,新任务。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燕京将以国家乒乓球队为榜样,继续坚持“发展民族啤酒工业,争创国际知名品牌”之路,认真秉承“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经营理念,深入研究企业发展新思路、新办法,全面促进企业稳步发展,以实现燕京啤酒品牌的国际化提升,确保“十二五”啤酒产销量800万千升,进入世界啤酒行业前六强,力争进入前五强的战略任务圆满完成。

现代化管理引领啤酒发展潮流

燕京啤酒作为中国民族啤酒行业的代表,30余年来一直坚定不移的致力于中国民族啤酒工业的发展,积极争创民族品牌,充分发扬燕京啤酒“尽心尽力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敢打硬仗的拼博精神、顾全大局的协作精神、为企业分忧的主人翁精神”,直面应对竞争挑战,大力实施“六个创新”,全面推动企业发展。经过不懈努力,燕京啤酒不仅成为中国啤酒行业唯一一家没有外资参股和控股的国有大型啤酒企业,并且成功打造出具有民族自主知识产权和较强市场竞争力的知名品牌,挺进了世界啤酒行业前八强。

从一个建厂时投资640万的小厂发展到现今拥有有形资产160亿元的大型啤酒集团,燕京用30年的时间完成了世界大型啤酒企业100年走过的发展历程。通过企业现代化的管理,及行之有效的品牌战略,夯实了企业发展的基础;通过提升科技内涵强大了品牌。燕京啤酒集团在坚实的基础上,通过科技强大自身实力,推动了企业快速飞跃式的发展。

燕京啤酒董事长李福成表示,国球精神与燕京精神是相通的,做大做强企业是燕京矢志不移的奋斗目标。在2012年,燕京啤酒集团必将全力支持着中国乒乓球队,将奥运精神与企业文化而融合,从而推动燕京企业继续腾飞和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奥运 啤酒 燕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