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厚重温润 燕京啤酒引领奥运营销走向责任之巅

2012年08月10日 15: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帷幕渐渐拉开,现代奥运会已经不是单纯的体育盛事,而是通过与营销的完美结合,成为展示全世界品牌的盛会。燕京啤酒集团今年的4月25日和26日,分别与北京演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今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共同打造“北京文化周”系列活动;与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签署战略合作计划,成为中国乒协官方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中国乒乓健儿出征伦敦。奥运年中,燕京啤酒继续突出奥运主题营销,推动中国文化和体育在奥运上继续创造佳绩,践行民族工业的企业责任。

08奥运燕京啤酒感动世界

自成为第29届北京奥运会啤酒赞助商以来,燕京啤酒一直践行“感动世界、超越梦想”的理念,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与企业文化融合,支持首都文化体育及社会公益活动,使奥林匹克精神和文化更深地植根于企业当中。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燕京啤酒在2007年与中国皮划艇队结为官方合作伙伴,并出资570万重奖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获得优异成绩的奥运水上健儿,体现了燕京啤酒积极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实际行动,展现了燕京啤酒作为民族工业的社会责任感。

燕京啤酒充分利用奥运平台,抓住契机延伸出营销宣传口号“燕京啤酒,为中国干杯!”,在“感动世界、超越梦想”的品牌主张下,推出了“新北京、新奥运、新燕京”的奥运营销之路,掌握市场竞争的主动权,在突出燕京特色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推出奥运产品,通过奥运实现燕京产品创新;大力宣传燕京精神、质量宗旨、经营理念,找到与奥运文化的结合点,为企业经营助力,真正实现了借奥运之势,使燕京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燕京;以奥运提升燕京品牌影响力,促进企业快步发展的目的。

再战英伦燕京奥运双城记

现代企业的奥运营销,不仅是产品的营销,更是品牌与文化的营销。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燕京啤酒始终不忘自己的民族啤酒工业代表的身份,将积极传承北京奥运文化、推广中国文化作为企业的使命。

今年4月25日,燕京啤酒集团与北京演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今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共同打造“北京文化周”系列活动。据悉,伦敦奥运“北京文化周”期间,燕京啤酒集团将提供1200万元的现金支持。同时,演艺集团也将透过伦敦“北京文化周”各种高端文化项目,为燕京啤酒集团搭建立体式品牌宣传平台。这是北京市工业领域与文化领域两大龙头企业的首次战略合作。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李福成表示,此次支持举办北京文化周,既是燕京人奥运情结的自然延续,也是推动北京文化走向世界应尽的义务,更重要的是,借助合作伙伴北京演艺集团旗下“中国三大男高音”这样的高端文化品牌,企业不仅可以更加有效地提升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形象,而且可以深入参与首都文化发展,为进一步推动首都世界城市建设做出新的积极努力。

此外,燕京啤酒还签约了中国乒乓球队,全力支持中国乒乓健儿在奥运会上谱写佳绩,展现中国体育人的风采。作为中国啤酒行业唯一一家没有外资参股和控股的国有大型啤酒企业,燕京啤酒长期坚持用实际行动参与中国体育事业建设,积极支持奥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借力奥运营销,燕京啤酒不断推动品牌内涵升级,提升品牌影响力,从而实现燕京啤酒品牌的国际化提升。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奥运 伦敦 啤酒 燕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