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冠名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2012年04月26日 15:0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6日,交通银行与“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承办方东亚体育在沪正式签署冠名赞助协议,本届大赛将命名为“交通银行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这是交行继2011年成功冠名该项赛事后,双方再度携手,也是该行大力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此外,交通银行旗下“沃德财富”品牌与上海大师赛组委会合作举办的“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也在当天正式启动。这项赛事旨在打造中国业余斯诺克第一品牌,强调全民参与,通过吸引广大业余斯诺克爱好者,进一步扩大该项运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

本次业余大师赛还分别邀请了吉米•怀特、马克•塞尔比、斯蒂芬•亨得利、傅家俊四位知名球星亲临各赛区,与交行客户亲密互动。

作为赛事合作伙伴,交行在本次全国业余大师赛期间,将推出多项专属优惠活动回馈客户,包括有机会享受专属参赛外卡、免费亲临上海大师赛现场观看比赛等。广大斯诺克爱好者通过交通银行官方网站,还可优先报名参加业余大师赛。

交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2年开启了“上海大师赛”双方新一轮的紧密合作,这必将进一步扩大赛事及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品牌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大师赛 交通银行 斯诺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