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推出太平洋借记卡对账簿业务

2012年02月27日 17: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悉,为了让银行卡持卡人更直观地了解卡内资金的变动情况,交通银行专门推出了太平洋借记卡对账簿业务。客户持对账簿,可至交通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柜面或多媒体自助终端,查询、打印对应太平洋借记卡备用金账户的交易明细及账户余额。这是交通银行为其借记卡持卡人提供的一项增值服务,且免收费用。

众所周知,与传统的储蓄存折相比,借记卡在便利性、安全性和受理渠道方面都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但借记卡不能像储蓄存折一样直观地列示交易明细,无法满足老年客户、代发医保客户等特定客户群体的个性化对账需求。

此次交通银行推出的太平洋借记卡对账簿,不仅打破了传统借记卡的局限性,提供给此类客户像储蓄存折一样打印交易明细的介质,满足客户随时查看纸质交易明细的业务需求,而且该对账簿仅具有查询、打印账务功能,不具备转账支付功能,安全可靠,客户可以放心使用。

一直以来,交通银行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太平洋借记卡对账簿业务的推出,就是该行对传统银行业务——存折业务功能的拓展和延伸。交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在持续丰富包括存折业务在内的多项银行基础业务功能的同时,还将不断创新,推出更多满足公众不断变化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的产品和业务。

[背景材料]

太平洋借记卡对账簿业务功能

(一)对账簿用于查询、打印对应太平洋借记卡备用金账户的交易明细及账户余额。对账簿附属于借记卡,设有磁条,不设密码。

(二)老年客户、代发医保客户等具有个性化对账需求的客户群体可凭个人借记卡主卡至交行任一营业网点申请开设对账簿、销对账簿、对账簿凭证更换等业务,并可持对账簿在交行任一网点柜面或多媒体自助终端上进行补登折处理。

(三)对账簿扉页上打印卡备用金账号、卡号、户名、对账簿号码、签发日期、签发网点号等信息。对账簿打印的每笔交易信息要素包括交易日期、交易类型、交易金额、余额和交易柜员号。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对账簿 银行 太平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