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第21届老凤祥上海首饰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2年04月26日 10: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4月20日上海,第21届老凤祥上海首饰博览会在全国著名的旅游时尚胜地-城隍庙隆重开幕。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老凤祥上海首饰博览会”至今已举办了21届。本届首饰博览会,由黄浦区商委主办、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承办,在为期一个多月(4月20日至5月27日)的展览期间将集中展示以老凤祥为代表的中国老字号首饰业的创意、创新、创作成果,可谓充满时尚感和现代感。

活动现场

老凤祥作为国内首饰业的领先企业,在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展览品鉴活动:在半岛酒店举行的定位于顶级鉴赏、收藏的“老凤祥高端翠玉vip鉴赏会”,一批数千万乃至亿元级的翠玉珠宝惊艳亮相;满足人们对色彩斑斓、高贵典雅首饰需求的“有色宝石精品汇展”(南京东路432号老凤祥总店);展现品牌综合实力,携旗下十大类首饰精品于5月10日—13日精彩亮相的“2012上海国际珠宝展”;老凤祥城隍旗舰店3楼精品总汇将举办500颗3EX完美克拉钻展销咨询会;以“普及钻石基本常识、提升鉴赏水平、引导成熟消费为目的”,行业内专家和老凤祥名师将亲临精品总汇举办讲座,为消费者进行钻石、翡翠、白玉等知识的辅导;玉雕大师将在位于漕溪路272号老凤祥玉石象牙雕刻公司为消费者指导、设计、选购“和田籽玉精品品鉴会”……等等。

在上海首饰博览会上,老凤祥在举行“2012品牌首饰流行潮流趋势”发布的同时,也为消费者们呈上了与国际铂金协会携手推出的“铂爱”时尚铂金精品和结婚钻饰系列的最新之作以及老凤祥千足金饰品经典之作“凤”系列。老凤祥以全新的视角、独创的设计,诠释品牌新特质,传播品牌新文化,创造品牌新价值。

“铂爱”时尚铂金精品系列

灵动时尚的铂金历来是时尚潮人个性表达的不二选择,作为世上最珍稀的贵金属,铂金拥有得天独厚的材质,天然纯净,永不褪色。老凤祥“铂爱”时尚铂金精品及结婚钻饰系列,将简约优雅的设计赋予铂金,既展现了时尚潮人的个性表达,又成为甜蜜爱人间的真情约定。我们以“铂爱”为盟,情深为冠,筑一世情缘。

一颗雪花般纯美的钻石被无数细钻和高雅的铂金衬托而起,毫无杂质的铂金,为绝美的钻石创造了最完美的舞台,相互衬托,令人一见倾心。

环扣扣于指间,完美邂逅的爱情,让人憧憬怀念的瞬间,象征一生永恒不变的承诺,以铂金为媒介,铭刻着爱的坐标。

独特的设计理念是这款吊坠的精髓,以高贵的铂金为载体,夺目的钻石宛若瞳仁晶莹剔透,闪烁着魅惑人心的神秘,让人忍不住靠近,感受她内心不变的独特信念。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老凤祥 上海首饰博览会 隆重开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