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网购太平洋产险“君安行”一年期综合交通工具意外险

2011年10月09日 09:1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飞机、高铁、动车、地铁、轻轨、汽车……高速、便捷的交通工具在大大提高人们生活速度的同时,也带来了出行风险,使人们切实感受到风险无处不在。

针对交通事故频发带来的潜在人身伤害风险,一些风险意识较强的乘客已经主动开始在出行前购买一份航意险或乘客人意险,来增加一份出行保障、减少一份后顾之忧。目前市场上一般提供保障单次或短期(如7天)旅途风险的保险产品,并且购买手续繁琐、风险保额不高,常年累计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针对这一情况,太平洋产险在网上直销平台推出一款保险期间为一年的“君安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热销产品。提供乘坐民航班机、轨道交通(高铁、动车、普通列车、地铁、轻轨、磁悬浮列车等)、客运轮船、客运机动车以及非客运机动车等多种交通工具遭受意外伤害情况下的身故、残疾及烧伤保障。其中,民航班机和轨道交通的保障额度最高分别达到200万元和100万元。

客户可登录太平洋产险官方网站http://www.cpic.com.cn/cx/,点击“在线购买”——“意外险”购买该款产品,投保、支付等全部流程均在线完成,电子保单实时发送至邮箱。并且可享受6.1折直销优惠,保费最低35元起,最高175元。令您足不出户既可享受一年期的综合交通类人身意外伤害保障。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交通 太平洋 君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