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国内首推黑莓版手机银行客户端

2012年01月19日 10:4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月18日,交通银行正式在国内推出黑莓版手机银行,这是黑莓在国内的首款手机银行客户端。 黑莓客户可通过交行手机银行随时随地享受快速、便捷、安全的移动金融服务。

本次推出黑莓版手机客户端后,“e动交行”已实现了苹果、安卓、黑莓、塞班智能手机系统的全覆盖。在为手机用户提供查询、转账、信用卡等基本银行金融服务内容的同时,还具备股票、外汇、黄金、理财产品购买等全面投资理财功能。

此次推出的黑莓版手机银行,其创新亮点包括移动金融服务、无卡金融服务、手机生活门户、安全保障服务等多方面。黑莓版“e动交行”手机客户端,不仅可提供基本覆盖银行所有非现金交易类的产品和服务,包括账务查询、转账、信用卡、理财、股票、黄金、期货、网点定位查询、手机号转账等传统银行服务;而且秉承着“e动交行”在国内独创的无卡金融服务理念,提供无卡取款、无卡消费、电子账户服务等无卡金融服务。

同时,“e动交行”于2011年提出的远程金融服务的贴身金融服务理念,以及由此打造的手机银行生活门户,也将为黑莓手机客户提供包括手机机票、手机电影票、手机缴费、位置服务等在内的多项生活中的金融服务。

此外,随着移动金融、手机服务的快速扩张,用户的安全隐忧也同步增长。黑莓版手机银行在秉承黑莓手机一贯安全原则的基础上,增加了多密钥双安全通道的高级别安全保障体系,并要求在交易中强制验证用户手机号,从而有效保证了用户交易数据的唯一性,防止其被篡改和被伪造,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据悉,黑莓客户可通过手机登录交通银行手机银行主页http://wap.95559.com.cn/下载黑莓版“e动交行”手机客户端,体验专业贴身的移动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手机 银行 客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