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儿童健康引发各界关注 蒙牛助力儿童全面发展

2012年02月21日 16: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美国总统奥巴马活跃在国际政治舞台时,奥巴马夫人同样也是“不甘寂寞”。近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前往美国艾奥瓦州首府得梅因的富国圆形广场,庆祝她为促进儿童健康所发起的“大家动起来”(Let’s Move)运动届满两周年,并邀请超过1万名“胖弟”、“胖妹”同吃巨型果蔬蛋糕,旨在以此项活动提倡美国儿童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成长,减少儿童肥胖现象。

事实上,如今儿童健康问题已逐渐成为了国家发展的重大议题,同时也成为了一些企业关注的重要问题之一。尤其对于食品行业而言,助力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更是成为了企业的“分内之事”。以乳业为例,多年来,乳企蒙牛便在此方面不断地努力,在不断加大儿童乳品产品矩阵的同时还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以此来践行乳业的一份责任。

记者通过采访超市销售经理了解到,近年来,蒙牛儿童奶的销售额不断增加,像蒙牛未来星儿童牛奶作为中国的第一款儿童牛奶,也是以其优异的品质和出色的营养价值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他还说,小孩子也非常喜欢喝甜甜的乳品,像蒙牛酸酸乳、蒙牛真果粒等产品也是孩子们十分爱喝的产品,而且家长也很愿意购买这些产品,因为无论是酸酸乳中的“益菌因子”还是真果粒中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都是儿童身体发育的营养佳品。

记者同样也对一些消费者进行了采访,消费者王女士向记者说道:“孩子是整个家庭未来的希望,他们的身体健康自然是头等大事,因此为孩子买牛奶一定要选择一些大的品牌,大企业各方面的工艺、科研都让人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蒙牛不仅在产品方面十分重视儿童的营养健康,同时蒙牛也十分关心儿童的全面发展。据记者了解,蒙牛曾举办多次针对青少年的健康活动,其中的“天生我才赢在未来”少儿才艺大赛、“爱心礼物活动”、“学生奶工程”、“中国牛奶爱心行动”、“科学饮奶”全国乳品营养周等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就在不久前“蒙牛未来星未来毕加索儿童绘画大赛圆满落幕”,选拔出的4名孩子将赴法国“拜师学艺”。

(参加“天生我才,赢在未来”的小朋友正在高兴地领取他们的奖品)

蒙牛负责人认为:“从小方面来讲,青少年是一个家庭的希望;而从大方面来讲,青少年则是整个中华民族的希望,协助消费者共同护航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不仅是我们作为食品行业的一个责任,同时也是作为中华企业的一个责任。蒙牛的成长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因此唯有更多的关心消费者,才是对消费者们最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蒙牛 儿童健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