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活力袭击:雪中飞2013服博会大放异彩

2013年03月29日 11:1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们追逐梦想、我们向往自由、有无穷的能量,因为我们年轻。

雪中飞,中国羽绒服行业最具成长性的品牌和“革新派”。2012年,雪中飞在保持年轻化风格基础上,不断充实品牌内涵,打造激情活力的品牌新形象:建立自有网络平台;制作SNS社区小游戏吸引更多年轻群体;签约当红明星冯绍峰,并运用“微电影”新媒体形式进行有效网络扩散……在拉伸推广维度的同时,有力地展示了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特质。

雪中飞品牌参展第21届服博会

3月26日,2013中国国际服博会(CHIC2013)大幕拉开,波司登等业界大佬领舞时尚T台,青春品牌雪中飞也不遑多让。服博会上,雪中飞“悦动系列”以明快个性的色彩,抢眼的撞色设计大放异彩,完美诠释青春品牌的自信与活力。

拼接设计服装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想要找到最in最全的冬季风景,雪中飞的“休闲系列”是每一个爱美人士所追逐的时尚领地。活力黄、清新绿、海军蓝、烈焰红、珍珠白等多彩颜色,配以时尚潮流的造型设计,开创羽绒服生活美学的新潮流。设计师们选择红与绿、青与橙、黑与白等对比色的搭配,表达“活出个性,张扬气魄”的风尚主题。以人为本的全新设计,舒适愉悦的穿着体验,大方、简约的板式,彰显出东方人的自然从容,优雅气质。

2012年,雪中飞品牌首次实现独立运营,公司与专业调研机构合作,通过大量FGI、CLT等调研方式了解消费者需求,结合四季化的定位创新服装设计。据雪中飞品牌公司总经理朱向东介绍, 2013年公司将以消费者为导向,在全国新开设数十家四季化旗舰店。同时,更积极地运用新媒体感召、集聚年轻消费人群,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时尚的产品。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活力 雪中飞 博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