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波司登男装BOSIDENG HOMME新姿亮相服博会

2013年03月29日 10: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6日,波司登男装(BOSIDENG HOMME)重磅亮相201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3),这也是波司登男装在全新定位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2013年,波司登男装针对在国内外市场的有序扩张制定全面战略发展框架,将品牌的英文名称正式命名为BOSIDENG HOMME,重在凸显“精致品位”男装的全新定位,使品牌形象更加完整具备可识别性,整体风格更加具备“国际化”的时尚张力。

据介绍,此次波司登男装参展产品主打2013秋冬系列,分“精致商务、时尚商务,时尚休闲”三大主题。设计灵感源自意大利都灵的探险之旅。从展品的整体设计来看,强调对细节的流行元素做低调而又出其不意的结构处理。经典剪裁搭配明快的亮色系列,渗透出敏锐的时尚感和敢于冒险的精神。线条感流畅的版型与富有品质感的面料成分选择,诠释出波司登男装品牌特有的优雅与平衡感。与此同时,不同产品系列之间具备较强的搭配感,涵盖现代知性绅士生活方式的各种情境,凭借“时尚而又不失稳重,睿智而不乏幽默”的设计风格打造出男性感性优雅的斯文气质与硬朗阳刚的男子气概。

业界分析,此次亮相同时表现出波司登男装品牌布局国内时尚版图的雄心。目前波司登男装已在国内建立了包括直营专卖店在内的营销终端近800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波司登男装 BOSIDENG HOMM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