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铂金橄榄树 - 永恒臻美”中国巡展

2012年10月16日 22:22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国际铂金协会与世界钻石集团精心呈现的稀世艺术珍品——铂金橄榄树,今日亮相上海梅龙镇广场。铂金橄榄树,将珍贵永恒的铂金与璀璨闪耀的钻石完美结合,寄予橄榄树永恒的生命和不朽的灵魂,亦表达出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对美好至臻瞬间永恒的无限敬意与不懈追求,堪称一件罕世艺术佳作。

铂金与钻石完美搭配·见证臻美瞬间永恒

铂金橄榄树,诞生于古罗马文明与文艺复兴的发祥地意大利,由世界钻石集团(World Diamond Group)艺术总监、著名意大利珠宝艺术大师阿卡提诺Ÿ卡培拉(Agatino Cappella)倾情创作,灵感汲取于悠远古老的传说中象征永恒生命的橄榄树。整件作品匠心独运,将永恒不变的铂金幻化为枝叶,以恒久璀璨的钻石镶嵌其上为累累果实。整件艺术品由3,333克的铂金以及总重达366克拉、共计3,003颗钻石完美组合,耗时2年打造而成。

谈起创作初衷,卡培拉先生说到:“甄选天然纯净的铂金,藉于无穷的艺术表现力,希望能够唤起人们心中对纯净与永恒之美的向往与追求。铂金永不褪色的纯白色泽与永不磨损的优越特质完美诠释了‘永恒臻美’,绝佳的延展特性和柔韧质感,给予钻石恒久稳固的承托。作为大自然中最珍贵稀有的两种材质,永恒不变的铂金与恒久璀璨的钻石是无可比拟的完美搭配。”

纯净铂金橄榄树·至臻传承镌刻永恒

出席此次中国巡展上海站揭幕仪式的嘉宾包括:国际铂金协会中国区总监文婉瑜女士,世界钻石集团首席执行官Giuliano Castrenze先生,铂金橄榄树设计师阿卡提诺Ÿ卡培拉先生,钻石小鸟联合总裁徐磊先生、徐潇女士以及著名影星张雨绮小姐等。

国际铂金协会中国区总监文婉瑜女士表示:“国际铂金协会把这件极致完美的铂金橄榄树呈现给中国的消费者,希望从这件象征永恒的铂金橄榄树中传递铂金永恒不变的概念。通过此次与钻石小鸟共同推出的铂金橄榄树衍生铂金首饰,希望中国消费者能更加了解与喜爱铂金的优越特质。”启动仪式上,国际铂金协会中国区总监文婉瑜女士将铂金橄榄树衍生铂金首饰赠予著名影星张雨绮小姐,期望这位优雅大气的中国女性将铂金永恒臻美的寓意完美诠释。

此次铂金橄榄树中国巡展将历时半年,在上海站之后也将于杭州、南京等地的多个城市陆续展出。国际铂金协会希望此次巡展能让中国消费者深刻了解铂金的优越特质、深厚的内涵及永恒品质的象征。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橄榄树 永恒臻美 巡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