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罗森-奥特曼合作主题便利店在沪首开

2012年06月01日 10: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华联罗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罗森)、上海世纪华创文化形象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CLA)、睿恪斯(上海)广告有限公司(简称LEGS上海)携手,引进在中国极具人气的日本动漫角色——奥特英雄,将于6月上旬开设中国首家动漫主题便利店。

通过日本人气动漫角色主题店铺的开设,不仅给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接触日本动漫的平台,同时也能让顾客更直接的体验到日本便利店的服务和品质。

2012年6月上旬,中国首家罗森动漫角色主题店铺——奥特英雄主题店,将于上海市中山公园附近开业(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889号1・2楼)。该主题店铺从店内装饰到员工制服均以奥特英雄为主,店内还特别设置了奥特英雄周边的贩卖区域和专门游戏区域,让消费者如同置身奥特英雄的神奇世界。

此次开设的奥特英雄主题店铺,是上海罗森、SCLA、LEGS上海三家公司的共同合作项目,上海罗森以消费者的需求为着力点运营店铺,SCLA以日本动漫角色为契机,在中国不断开展特许经营,LEGS上海也将不断开展广告宣传和商品企划。今后,他们也将共同携手,陆续开设日本动漫角色主题店铺。

今后,罗森将以“我们让共同生活的城市变得更美好”为经营理念,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通过罗森的店铺,体验到多彩的生活和便利的服务。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主题 奥特 便利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