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系统美肤”颠覆“局部养护” 鹿美开启美肤新时代

2012年04月05日 11:0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期,《后宫甄嬛传》非常之火,一部部宫廷大戏轮番轰炸再次吸引观众眼球。吸引观众眼球的不单是故事情节,还有那些靓丽的后宫佳人。自古以来,后宫都有独特的玉容方。史料记载,唐朝女皇武则天,为保容颜不老,经常使用以鹿胎盘等配制而成的玉容方。古医书《外台秘要》中说:此方“如经年久服,朝暮不绝,年四、五十岁妇人,如十五岁女子”。

鹿身体内到底秘藏了什么奇特物质能产生如此神奇功效?

每年春暖花开,梅花鹿都会长出美丽的茸角;金秋时分,鹿茸完全钙化成为鹿角。但雄伟的鹿角并不会一成不变,当秋风再起,冬雪来临,鹿角便会脱落折断,神奇的是,再到暖春,鹿头上便会重新长出鹿茸,鹿茸再生的秘密就在于——鹿胶原蛋白肽。

凯瑞集团实验室在现存的7类胶原蛋白中,发现鹿胶原蛋白肽是唯一具有再生能力的哺乳动物的胶原蛋白。『鹿美』胶原蛋白因此而新鲜出炉!

您缺乏胶原蛋白吗?

皮肤干燥,晦暗;肌肤松弛,无弹性;色素沉着,出现色斑;头发干枯易分叉;乳房松弛下垂;关节疼痛,抽经;眼周出现细纹,眼袋;眼睛干涩,易疲劳;具有以上3条情况,表明您体内的胶原蛋白严重缺失!

有经验的女性,已经认识到,肌肤跟人体其它系统一样,是一个完整的系统,不能再单纯地采用“局部养护”的传统美容疗法,必须着眼于整体,采用“系统美肤”。现行市场的美肤产品多为单一片面的美肤功效,且不能持久。只有修复健康的肌肤系统,美肤才有功效。不着眼于局部,而是修复再造整个肌肤系统。 “系统美肤”自内而外,让整个肌肤系统焕发生命活力。 “系统美肤”的根本解决办法:在于通过口服胶原蛋白的办法,还原肌肤的年轻结构,自内而外,让整个肌肤系统焕发生命活力。

截止到2011年4月11日,日本已经向福岛核电站附近海水中排放了超过8000吨的污染废水,造成日本海及太平洋海水严重污染,造成众多日本、欧洲及国内等鱼类胶原蛋白品牌原料污染,消费者纷纷退货,产品被迫下架。

有没有天然的安全的胶原蛋白?

鹿美胶原蛋白肽粉是国内唯一一款以新西兰原产鹿胶原蛋白肽为原料的抗衰老产品,采用世界先进低温萃取及酶解技术,绝无任何激素、防腐剂、香精、色素、甜味剂,真正无添加。

鹿美胶原蛋白肽粉的生产、提取均来自新西兰,原料为新西兰天然养殖的梅花鹿、马鹿的鹿皮、鹿筋中。每一个新西兰鹿场均有严格的喂养和检测环节,保证鹿美胶原蛋白肽粉从源头起就保持高纯度、无污染。

鹿美胶原蛋白肽粉——与人同源更易吸收,是唯一具有再生能力的胶原蛋白,润白除皱去斑。鹿美胶原蛋白肽粉已通过美国FDA管理局认证,已经通过凯瑞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出口至新加坡等多个国家。

鹿美胶原蛋白肽粉,“系统美肤”颠覆“局部养护”,开启美肤新时代。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美容 护肤 鹿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