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碎片化媒体环境下 优驰™系统颠覆广告营销模式

2011年11月09日 09:47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互联网庞大的信息库,碎片化的信息孤岛,如何做到人群行为定向?如何将品牌信息传递给目标受众?如何将行为定向广告实现营销终极目标?11月10日将在盘古大观七星酒店举行的“数字营销技术创新峰会暨品友互动优驰™平台发布会”将给出答案。

数字营销创新峰会业界大腕云集

本次峰会由品友互动公司主办、网易协办,合作单位包括艾瑞咨询、凤凰网、太平洋网络、创业邦、梅花网、CSDN、创新工场、盛拓传媒、美通社、亿邦动力、中欧电商协会等业界领军企业。艾瑞咨询集团总裁杨伟庆、Turn广告技术公司的创始科学家 Dr. James G. Shanahan、凤凰网副总裁金玲、创业邦 CEO兼出版人南立新等业界大腕也都将亲临现场,与众多广告主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数据和技术在网络广告中的价值,分享成功实例。这是一次探讨数字营销技术创新的盛会,更是中国网络广告新的历史转折点,优驰™平台发布会使数据和技术驱动中国网络广告营销变革。

作为最有效的人群定向数字广告平台,品友互动自主研发出第一个基于海量数据的人群智能广告投放平台——OPTIMUS优驰™系统,旨在通过技术创新和行为数据为中国的互联网广告行业带来变革。借助本次峰会,品友互动将为快速发展的数字广告营销业提供更明晰的发展思路,推动数字营销的技术创新,也希望和越来越多的行业合作伙伴一起把人群定向的互联网广告模式生态系统建立起来。

会思考的优驰™系统让广告更人性

在经历了十多年的发展之后,中国网络广告已从最初的大面积曝光逐渐转变到更加追求精准和效果阶段。品友互动用优驰™系统为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创新。

网民,而非媒体广告位的购买,将真正成为互联网广告的核心,那么如何更好地了解网民?如何更高效地将广告投放给目标人群?如何围绕这一切进行监测和评估?这一系列问题的抛出,正印证了优驰™系统的诞生将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变革,同时它会“思考”的独特属性也必将成为互联网广告业界重大的成功案例。

当一个经常旅行的人成为酒店或航空公司的贵宾后,客房里可能会事先放上你上次选择的枕头;登机后,空姐会送来只针对你个人喜好而配备的餐点。因为了解,所以更人性化。优驰™系统会在网民上网时,自动匹配与每个网民相关的广告,让广告更加人性化、更深入、更直接,让网民随时能感受到由广告“读心术”的神奇,为生活提供便利。

品友互动打造全球第一“个众传播平台”

品友互动于2007年底成立,由归国人士和本土精英创办,拥有一支由国际、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广告、投资和IT业专家组成的顾问团。品友互动的管理团队和顾问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新加坡等地区顶级技术和营销人士,在互联网广告、人群分析技术、数据挖掘及建模等方面拥有深厚的积累。品友互动将数据、技术和营销洞察完美结合在一起,以“提升互联网广告传播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转换率”为使命。

品友互动以“让所有人看到自己想看的广告,让品牌和目标消费者达到有效沟通”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个“个众传播平台”。据悉,品友互动目前服务于200多家品牌客户,成为电子商务、团购、银行、教育、快销行业的品牌客户的亲密合作伙伴,为他们的互联网广告提升300%以上的效果。未来,品友互动会在技术、媒体、市场拓展全方位做突破性的发展。品友互动在过去几年里取得了CHINICT2010年度“新兴企业之星”、红鲱鱼2010年度全球100强提名、易观国际“行为定向营销技术之星”等荣誉称号。品友互动还和北京大学数学学院联合打造“数据驱动传播优化实验室”,与业内的媒体、电商、广告代理商/品牌主共同开展研究合作,挖掘用户价值,提升传播效率。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广告 碎片化媒体环境 模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