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品友互动:优驰™系统将颠覆传统广告营销模式

2011年11月09日 09:3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0日,由品友互动公司主办、网易协办的"数字营销技术创新峰会暨品友互动优驰™平台发布会"在盘古大观七星酒店举行。

作为最有效的人群定向数字广告平台,品友互动自主研发出第一个基于海量数据的人群智能广告投放平台--OPTIMUS优驰™系统,旨在通过技术创新和行为数据为中国的互联网广告行业带来变革。借助本次峰会,品友互动将为快速发展的数字广告营销业提供更明晰的发展思路,推动数字营销的技术创新,也希望和越来越多的行业合作伙伴一起把人群定向的互联网广告模式生态系统建立起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合作单位包括艾瑞咨询、凤凰网、太平洋网络、创业邦、梅花网、CSDN、创新工场、盛拓传媒、美通社、亿邦动力、中欧电商协会等业界领军企业。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燕军、艾瑞咨询集团总裁杨伟庆、Turn广告技术公司的创始科学家 Dr. James G. Shanahan、凤凰网副总裁金玲、创业邦 CEO兼出版人南立新等业界大腕也都将亲临现场,与众多广告主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数据和技术在网络广告中的价值,分享成功实例。这次探讨数字营销技术创新的盛会,更是中国网络广告新的历史转折点,优驰™平台发布会使数据和技术驱动中国网络广告营销变革。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广告 品友 模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