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3S男士印象——雅库桑蚕丝衬衫

2012年02月28日 11: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S(Steady、Sophisticated、Sharp)男士,个性鲜明,而又卓尔不群,从容不迫,运筹帷幄并沉着坚定应对;睿智,耐人寻味,对人情世故有着独到经验和丰富智慧;懂得时尚,从穿衣打扮到生活方式均独具型格。这种富有品质的男士,也是雅库男装所推崇的内涵。

有人说,如果上帝只允许男人拥有一件衣服,那便只能是衬衫了。衬衫与领带之于男人,就像化妆品与高跟鞋之于女人,永远在私属领域中拥有不可替代的位置。白色与黑色衬衫经典而不失分寸,印花跳跃,浪漫,张扬,是情绪的表达,格子衬衫严谨,醒目,务实,最适合商务和休闲时间;羊毛面料保暖性好,棉质舒适吸汗,而桑蚕丝面料则华贵清爽。

作为各大场合少有的座上客,桑蚕丝衬衫更是只与3S男士气质相关的衣服,因此成为无数场合的注目焦点。桑蚕丝面料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的荣誉,有纤维皇后之称。它飘逸滑爽,轻柔透气,高雅华丽,色彩鲜艳,吸湿性透气性优良,悬垂性良好,无论何种环境,都能完美表现,与3S男士的内在相应生辉。

雅库男装本季推出的桑蚕丝面料衬衫,同样使用国际流行的欧洲制衣程式,保证了衬衫经典版型的稳定性,而桑蚕丝面料则在本质上保持了面料与生俱来的优良和亲肤性,清新典雅中尽显3S男士低调的贵族气质。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衬衫 桑蚕丝 男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