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雅库,导演男士衣柜

2012年02月20日 13:3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虽然这几天的天气潮湿阴冷,但春天的脚步正在悄然靠近,女士们已经开始换下衣柜里厚重的大衣,琢磨着新一季的时尚体验。奋斗在职场上的男士们,也该为自己筹备一些新装备,以全新的面貌跨入新一年的征途。

绅士·亘古不变

杰尼亚 (Ermenegildo Zegna)2012春夏男装秀场上,丝麻质地的西装带着浅浅的自然纹理与褶皱,衬在西装内的素色丝巾展示出独特的优雅品位,经典的西装造型绅士味十足而不显沉闷古板。杰尼亚依然延续了春季西服浅淡的色调和简洁的剪裁,让男士们儒雅温和的魅力尽情绽放,这与雅库一直以来所推崇的英伦简约风格不谋而合。雅库的西服系列以稀少名贵的羊绒配以优质羊毛面料为主,设计简约精致,自然服帖,欧式剪裁简洁大方,英式优雅的设计使男人冷峻的商务气息浑然天成。西服所镌刻的儒雅绅士风格是男士风尚不变的流行,雅库更是将英伦西装尊贵优雅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适合成功男士和商场精英的品位。

西服的最佳拍档毫无疑问是衬衫。男士春季衬衫以浅色调为主,清爽纯净的白色,优雅柔和的淡粉,沉稳内敛的浅蓝……配以各种条纹格子的图案和精巧别致的领扣设计,使本来略显单调刻板的衬衣增添春日的盎然生机。职场经典白衬衫,是男人衣柜中最普遍的一抹颜色。圣诞热映的《亲密敌人》中李治廷一件雪白衬衫单穿立刻变身儒雅轻熟男,而到了黄立行身上又透着一种潇洒不羁的味道。雅库的一款100%高密棉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扣的黑色商务衬衫近期销售量居高不下,相信其同款白色衬衫将会在这个春夏大放异彩。格纹一直是春季衬衫的宠儿,也是英伦风格的标志性图案。雅库的几款格纹衬衫以柔和的配色交织出春日温暖和煦的感觉,工作时穿着绅士典雅,闲暇时则流露出悠闲自在的居家感,是柔化男人几何世界的优选良品。

英雄·别样演绎

风衣最能衬托出男人潇洒率性的一面。无论是《上海滩》中许文强风衣围巾深入人心的经典形象,还是《城市猎人》中李敏镐风衣窄裤帅气难挡的魅力穿搭,都将风衣时尚演绎得精彩绝伦,唤醒每个男人心中的英雄情结。雅库主推的几款风衣均属英伦休闲风衣,但一样能穿出商务感。首先在选择风衣时尽量选择深色的,体现沉稳气质的同时也比较好搭配色彩,里面可以穿着浅色系纯色或者条纹的衬衣,可以搭配领结或者领带(不要选围巾,会把这个商务三角区遮挡)。裤子要选用合体西裤,宽松裤子和风衣搭配会显得懒散不精神。皮鞋当然是商务漆皮皮鞋,再加个牛皮商务手提包,商务感立现。少了点运动风格,多了些成熟味道,而潇洒依旧,适合干练优雅的职场男士。

春夏季男士的外套除了西装、风衣、夹克,今季还多了一样选择:针织衫(俗称毛衣)。情人节前夕,贝克汉姆身穿蓝色针织套头毛衣,同色修身西裤和户外运动鞋现身爱妻维多利亚最新一季的时装秀,形象性感不羁的贝克汉姆走起商务精英男路线来,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达人们不难发现针织毛衣将会成为职场男士新一轮的时尚单品。针织毛衣内搭可以体现男士睿智优雅的职场风采,外穿则能弱化男士棱角分明的硬朗形象,塑造出居家度假的休闲感。与妻子逛街时的体贴,陪孩子玩乐时的可爱,偶尔下厨晾衣时的背影,都将成为女人心中最完美的英雄。雅库的几款V领毛衣材质柔软,简洁大方,实现低调与风雅的完美平衡,为男士们打造居家休闲的魅力形象。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男士 雅库 衣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