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4D动力熊魔法画,惊艳亮相北京“幼教之春”国际论坛

2015年05月22日 11:0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5年5月10日,源动力文具受邀参加北京“幼教之春”国际论坛,并发布新品“动力熊4D魔法画”。

动力熊4D魔法画是采用了先进的AR增强现实技术,将电子信息科技与儿童绘画相结合的一款科技互动绘画产品。它创造性地解决了孩子绘画兴趣不足的问题,让平面的画图变成3D的立体效果,只要用手机或平板的APP扫描孩子的画作,就可以让画里的东西跃然纸上,有声有色。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孩子画什么样的颜色、图案或者文字,都可以百分百地还原成立体效果。这样的绘画方式和效果可以很大程度地启发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这款产品有着丰富的动画效果和交互设计,中英文的解说也能让幼儿园的孩子在娱乐的同时学习英语。动画可以360°旋转,从任意角度观察,让幼儿更加形象地了解一些书面上难以形象感受到的东西,如恐龙等,可谓是寓教于乐。动力熊4D魔法画不仅可以很好的培养孩子的绘画兴趣,更重要的是让孩子在轻松好玩有趣的氛围中,感受绘画带来的乐趣,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日前更得到了知心姐姐“卢勤”的高度评价。”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翌日,在17届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展览会中,4D魔法画更收到中国园长采购中心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数千家幼儿园的园长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对4D魔法画的浓厚兴趣。

“现在的孩子特别喜欢玩一些电子产品,我们也在寻找一些解决方案,这样结合手机平板的绘画产品还是第一次见到,重要的是它可以吸引孩子更多的参与绘画,不仅能提高动手能力,还能从自己绘画出来的动画效果中获取知识,我们非常喜欢。”来自天津的一位园长说道。

随着越来越多90后当上爸爸妈妈,他们对电子设备的使用也更加频繁,一款优秀的儿童APP必定能获得他们的亲睐,相信这样一款采用电子信息科技与儿童绘画相结合的产品,必定拥有非常广阔的应用空间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魔法画 4D 动力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