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全球限量版奢侈品亮相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顶级时尚联展惊艳上演

2013年07月16日 12:1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一场主题名为“时尚峰荟·畅想奢华”的顶级奢品联展在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完美谢幕。来自Hermes、Dior、Chanel、LV等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的限量版包、眼镜、手表、胸针、皮带等展品揭开神秘面纱,在模特身上熠熠生辉,以另一种姿态绽放在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记者在本次的联展上获悉,此次顶级奢品联展是由四川华茂恒业投资集团主办的大型高端盛会,同期举办的还有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项目推介会等多个活动。

“时尚峰荟畅想奢华”的顶级奢品联展现场高朋满座

国际顶尖奢品云集

时尚魅力火力全开炽热全场

“时尚峰荟·畅想奢华”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顶级奢品联展意在全方位展示时尚魅力,助推公众对时尚中心项目认知的同时,整体定位为一场专为成功人士打造的奢华盛宴。通过专业模特演绎天使羽翼内衣秀和世界顶级限量版奢侈品展示等高端体验活动,向在场所有精英人士传递精致的生活文化内涵。据了解,联展中穿插了“天使羽翼内衣秀”、“七彩爱马仕Birkin秀”、“限量奢侈品秀”、“奢侈品现场维修保养”、“奢侈品购买咨询”等五大主题活动,将奢品的每一个细节全角度完美展现。

“时尚峰荟畅想奢华”的顶级奢品联展现场

联展开场后,代表着性感、美艳、诱惑的“天使羽翼”华美内衣秀给现场的来宾带来了一场极致视觉盛宴。模特身着“天使羽翼”与国际顶级奢侈品同台走秀,犹如将来宾带到国际一线品牌的发布秀现场。

“时尚峰荟畅想奢华”的顶级奢品联展模特现场秀

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众多全球限量奢品中,还同时展出了极其稀有的七款不同颜色爱马仕Birkin,这是在成都最顶级的商场、专柜也无法见到的场景。Birkin精益求精的手工打造和工艺制造时间周期的漫长一直是这款包一包难求的主要原因,专柜预定需要两年以上,而且不确定颜色,由此可知“七彩Birkin秀”的罕见程度。

本次顶级奢品联展以全球限量奢侈品展示为核心,共展示了包括专为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出国访问时设计的Dior戴妃包、全球限量5个的LV苏哈利羊皮限量版走秀款、Chanel威斯敏斯特特别版限量款珍珠包等共计19款顶级限量珍藏奢品。

财富名流共聚一堂

共建品质生活展示平台

记者在现场获悉,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顶级奢品联展以搭建“时尚、荣耀、共享”的平台,为成都时尚产业的发展推波助澜为宗旨,让产业相关人士深入了解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为目的,精心策划此次活动。

据介绍,本次联展邀请数十名商会企业主、社会名流、奢侈品牌VIP客户、时尚人士等前来参会鉴赏。值得关注的是,针对有意向的投资者,主办方专门准备了VIP卡,对各地的企业家代表赠送贵宾名额,贵宾将在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的认购中享受折扣以及更完善的服务。

与会当天,嘉宾们不仅饶有兴致地拿出自己的物品让专业持证的奢侈品保养维修师进行修整,还不时咨询一些关于品牌如何鉴别真伪的问题。会后,嘉宾们纷纷对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用心打造时尚产业的经营理念表示赞同,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时尚峰荟畅想奢华”的顶级奢品联展现场客户咨询

商学界专家现身说法

品牌云集将打造成都时尚新中心

中国营销协会联盟副主席、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李蔚在此次联展上讲到,“未来商业地产投资的机会,必将是郊区商业。”靠春熙路、盐市口等中心口岸时代已经成为历史,城市商业也已趋于饱和,竞争激烈,而潜力巨大却鲜有人注意的郊区商业则必将成为新的财富机遇,抓住郊区商业投资浪潮将造就新一批财富新贵。

中国营销协会联盟副主席、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李蔚现场演讲

“投资看眼光,眼光看趋势,趋势看口岸。口岸,一定要是集群式口岸。”李蔚教授在演讲中还提到,成都一绕、二绕的集群口岸中,最有条件成为郊区商业中心的集群口岸就在彭州。成都这个城市,商业、服务业在全国都领先,未来商业绝佳的地段在哪里,就在两个绕城,就在一绕二绕上。因为是高速,不论南北上了绕城高速通达性都非常好,商业最好的格局就是射线加纬线。相比其他区域,彭州仍拥有大量土地储备,具备后发优势,可以进行抢先布局郊区商业,上千亩的大型Mall也有机会在这里实施。

李蔚教授更是认为,现在正是投资郊区商业的最佳时机,每种商业模式刚刚兴起之初就布局,收益可以说是相当惊人,等完全成熟以后则失去投资价值。正如巴菲特所说,所谓的投资眼光就是比他人快一步发现商机。

四川华茂恒业投资集团总裁崔泮为现场力荐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

在四川华茂恒业投资集团总裁崔泮为看来,中国轻纺城、成都置信、成都会展旅游集团、摩尔集团、迈普集团、新丝路时尚机构、中国(大连)品牌代理中心(IBAC)等相继投资彭州,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中国时尚小镇、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城、水上运动公园、中国轻纺城、中国家纺城等项目陆续上马,彭州的郊区商业板块成熟在即。未来,成都的时尚中心将一路向北,全城将聚焦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

标签:时尚 成都 联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