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教育局与时代记忆馆携手 建青少年教育基地

2014年04月10日 17:14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4年4月8日,“追寻伟人足迹,实现伟大梦想”津南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举行。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青少年中开展“三爱”教育的讲话精神,津南区教育局和时代记忆纪念馆达成共识为青少年教育又办了一件实事。

天津市教育学会副会长、天津教育报社长、总编张金钰,津南区教育局副局长冯岩,时代记忆馆馆长张德林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南洋工业学校德育干部,葛沽一中初一、高一学生代表及老师等500余人共同到馆见证。

津南区教育局局长冯岩和时代记忆纪念馆馆长张德林分别在仪式上发表讲话。教育始终是国家的百年大计。津南区教育局和时代记忆纪念馆做了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时代记忆纪念馆将与教育战线辛勤耕耘的园丁们共同努力,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培育新时代的青少年成长为实现中国梦的希望和栋梁!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天津 教育 凤凰网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