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城市 > 正文
凤凰网地方频道诚邀加盟

2012年07月10日 08:52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凤凰网地方频道是国内领先的城市资讯传播平台。其旨在塑造城市品牌、宣传城市文化旅游资源,带动地域招商引资并助力经济起飞,为各城市打开在互联网上的外宣窗口,为海外投资者与国内招商引资机构提供一个高效的信息交换中心。

凤凰网地方频道以加盟的形式与地域伙伴合作。通过结合当地合作伙伴的地域、广告资源与凤凰网的品牌、策划优势,双方联手拓展与当地政府的关系与合作,为积极配合政府在宣传地方品牌,推广地方旅游和招商项目等方面的工作,从而开展具有凤凰特色的深度战略性合作,最终实现以服务政府为主的长期良性循环。

凤凰网地方频道能为各合作伙伴实现长期的增值。依托着凤凰网在业内的丰富经验和前卫理念,地方频道可第一时间分享其获得的行业动态及营销成果,让地域距离和经济水平不再成为阻挡地方发展的障碍,将其转化为在紧跟行业发展、把握客户需求前提下,助力创造地方频道差异化的源动力。

凤凰网地方频道能为各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资源储备。借力凤凰网雄厚的广告产品矩阵,地方频道能在商务谈判中迅速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资源质量。同时,基于凤凰网的丰富产品组合,各地方频道还可以满足自己客户的各种高端、精准化需求,从而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积累经验并扩大自己的地方影响力。

值此,我们期待与您的沟通与合作,希望我们之间的联手,可以打造出一个明日的地方媒体新星。

招商联系方式:

北京市朝陽區通惠河北路郎家園6號院,郎園ViNTAGE 8號館  电话:(86-10)6119 4508

[责任编辑:胡丽瑜] 标签:凤凰网地方频道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