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洋雷锋”带我看世界

2016年03月07日 10:3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发扬传承“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双流团区委组建了成都市首支“洋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湖夹滩青少年空间开展活动。

活动中,来自英国的小伙James Rossington通过介绍自己国家的“国家标志”、“学校文化”、“饮食文化”等有趣知识带孩子们体味异国风情;双流实小的外教老师用儿童英文歌曲和小朋友一起畅游世界。轻松愉快的气氛里他们不仅学习了英语,更多的是拓宽了视野和思维,小朋友们都觉得这次活动太有意思了,外国大哥哥们给他们介绍了很多国家的风土人情灵,开拓了眼界,他们都说:“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也要去英国看看他们说的‘大笨钟’!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

组建“洋雷锋青年志愿服务队”,是双流团区委的一次创新,希望通过这种新的志愿服务方式将中国特色的精神丰碑传播和发扬,让更多的国际友人了解和加入我们的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帮助青少年了解世界文化,开阔视野,增进国际间的志愿服务交流。

 
标签:双流 洋雷锋 世界 文化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