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怡康:卡萨帝冰箱上市1个月即成第一畅销型号

2013年12月24日 14:3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中怡康上周发布的2013高端大冰箱销售数据显示,海尔集团高端品牌卡萨帝推出的朗度冰箱仅上市1个多月,便迅速问鼎2万元以上市场高端大冰箱第一畅销型号的宝座,成为家电市场热销的明星产品。

“在互联网经济时代,企业竞争的重点早已由单纯的产品竞争转变为用户价值和用户体验的竞争。朗度冰箱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大的成功,就得益于其颠覆性的技术创新以及智能化的人机交互体验。”海尔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

朗度冰箱汇聚全球顶尖科技

据悉,朗度冰箱不但容量堪称航母级,还汇集了全球顶尖的科技,是全球首台交互式冰箱。据朗度研发人员介绍,朗度冰箱全身遍布16个智能传感器,就像人体的神经元一样,可以感知食材及内外温度、湿度的变化,并作出相应的调节,让食物能始终处于最佳的状态。独创的四温多循环系统和F-D Plus全时感应变频科技,则能够精确控温,让食物持久恒鲜。同时朗度还采用了集杀菌、除臭、保鲜于一体的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科技,能为食材提供最好的储鲜环境。

智能人机交互体验

作为全球法式的首创者,卡萨帝朗度的智能人机交互体验是其倍受用户青睐的另一原因。“每次靠近,朗度的人体感应灯就会自动亮起来跟我say hello,在我眼中它不再是冰冷的冰箱,而更像是一个老朋友。”重庆江北区的赵小姐这样形容朗度。作为卡萨帝品牌的忠实用户,网友“云儿弦子”对朗度也是喜爱有加,“最喜欢它的冷冻室,大气而且还能自动感应弹开。那个多维空间抽屉,将上面的抽屉推向两侧,就可以轻松的取出底部的食物,设计的太贴心啦。”据悉,高贵典雅的欧式设计使得朗度不仅成为了国内市场的主导者,同时也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

互联网战略成就高端畅销型号

值得一提的是,朗度能够在短时间内问鼎第一畅销型号,与海尔集团推出的互联网战略是密不可分的。记者采访时获悉,海尔以智慧家庭为中心正在给用户提供网络时代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目前海尔构建了“一云N端”的产业架构,将每一类产品都变成互联网终端,并且这些终端具备智能感知、互联互通和协调共享的功能,可以实现人与人、人与家电、家电与家电之间的交流沟通,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充分享受智能时代的最佳应用服务。

 
标签:卡萨帝 中怡康 冰箱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