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卡萨帝以九大维度创造“智慧家庭”极致交互体验

2013年12月23日 16:0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朗度冰箱打破了我对冰箱的传统认知,因为这台冰箱真正读懂了我的心!“来自上海的精英白领张晶女士说道。她作为卡萨帝网络互动的粉丝代表,出席了12月21日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举办的朗度冰箱交互见面会。卡萨帝在此次见面会上隆重推出全球首台交互式冰箱——朗度,这是海尔集团继天樽空调之后推出的又一款智能家电,九大空间精细化满足全家人的保鲜需求,再创高端家电行业高峰。知名音乐人袁惟仁、知名演员涂松岩及著名设计师张驰、魏明辉亲临现场,作为首批体验者分享了对朗度冰箱的体验感受,畅谈创艺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惊喜和无限想象空间。

朗度粉丝现场体验全球首台主动交互式冰箱

卡萨帝法式朗度冰箱作为全球首台交互式冰箱,开创性地从“智慧度、健康度、清新度、温度、湿度、速度、容积度、美观度、人性度”9个维度全面重新定义高端冰箱的智慧,不论是当你走近主动亮起和你打招呼的LED呼吸灯,还是全面监测食物新鲜度的16个感温探头,或轻轻一碰门即开启的助力开门等智能贴心设计,都改变了以往人们对冰箱只是个“冷冰冰的生活必需品”的认知,让使用者随时感受到温暖的交互回应。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刷新了冰箱运用“物联网技术”的智能控制方式:人们可以通过APP和微信两种不同手段,对冰箱模式、各分区温度等进行调节,方便不同用户的个性化操控要求。成为继11月天樽空调与微信合作伙伴大会联合发布后,冰箱与微信强强联合的又一力作。见面会现场还特别安排了网友体验环节,通过扫描二维码对朗度进行微信操作后,大家纷纷感叹:“原来朗度真的会思考!“

通过网络平台交互的网友代表现场体验卡萨帝朗度产品,感受朗度产品空间的艺术

在网上朗度被网友们冠以“航母级的冰箱”的称号,它首次对冰箱进行了9维空间的精准细分,以“九大独立储鲜空间”和“黄金宽深比”实现最大冰箱储存空间,再结合其独特的“F-D plus 全时感应变频”、“四温多循环”、“Fresh Turbo涡流杀菌保鲜”技术,达成行业顶尖的极致储鲜能力。作为首批朗度体验者的著名设计师魏明辉对此高度肯定,认为朗度真正实现了高端用户追求“大”和“有条不紊”需求间的平衡。

著名时装设计师张驰当日也与网友分享了他对朗度极致交互的体验感受,他以高级定制中的“量体裁衣”作比:“每个用户的需求都是独特的,设计衣服必须贴合穿者身体、品味和情感上的需求,而朗度冰箱就能带给高端消费者独特需求被无限满足的感受。”知名音乐人袁惟仁也以歌寄意,表示做家电和做音乐一样,只有以真诚交互才能创作出打动心灵的艺术之作。

著名设计师张驰作为朗度粉丝参与见面会,并现场体验卡萨帝产品

作为践行网络化战略的一次体现,卡萨帝朗度冰箱的智能化设计给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卡萨帝朗度冰箱的种种极致交互呈现,都印证着它不是一台冷冰冰的机器,而更像家中一位“会思考、能交互”的生活伴侣。这一切都归功于卡萨帝全力打造的“九维交互生鲜系统”平台,以交互出价值,以体验提品质,实现创新的卓越体验。卡萨帝更承诺:九维交互生鲜系统不仅帮助我们打造了朗度冰箱,在未来,更将作为卡萨帝冰箱的基础创新科技系统,始终贴近高端用户不断变化的生活需求,创造焕然一新的价值感受。

交互见面会最后,全体嘉宾一同启动了“朗度大使”线上互动评选,进一步从朗度用户群体中发掘“追求极致、创艺生活”的人士与卡萨帝一起向更多人传递卡萨帝创艺交互的理念,携手打造焕然一新的高端生活体验。

著名音乐人袁惟仁老师来到现场,感受卡萨帝产品带来的极致完美体验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