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卡萨帝“全民花滑之旅”沈阳优雅绽放 高端家庭共享欢乐创艺

2013年07月30日 14:1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7、28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Casarte卡萨帝“从北京到索契,2013全民花滑之旅”来到第四站沈阳,以“创艺家庭日”和第三届“冰童选拔赛沈阳站选拔”两大板块,与众多热爱生活、喜爱滑冰的沈阳家庭分享了卡萨帝和花样滑冰所共有的“精于内,艺于外,创艺随行”精神与理念。中国首位花滑世界冠军陈露、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翁晓萌、资深主厨兼美食家Rob Cunningham也前来助阵并分享对创艺生活的心得。

陈露女士、Rob先生、翁晓萌女士与卡萨帝沈阳中心总经理王兵先生共同启动本次活动

这是卡萨帝第三年携手中国滑冰协会举办“冰童选拔赛”,为2013年的“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甄选冰童。今年卡萨帝将比赛升级为“全民创艺平台”,打造“天生会滑冰”网络互动平台(http://go.163.com/2013/0315/casarte/),邀请所有喜爱滑冰、怀揣生活梦想的家庭登陆并分享美好生活写照;历经深圳、杭州、成都、沈阳、武汉五站的“花滑之旅”后,年底卡萨帝还将邀请部分创艺家庭代表,与陈露一起探营2014年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地俄罗斯索契。在完成“从北京到索契”的旅程同时,卡萨帝也将一份对都市家庭的热忱与关怀点燃,通过发展花滑事业、传递冬奥梦想,让“创艺”的精神进入千家万户,鼓励他们以实际行动实现生活的艺术。

你比我猜,创艺的家庭总会找到默契

周六带着与女儿一同参加卡萨帝“创艺家庭日”的王先生对卡萨帝的“创艺”理念非常认同。虽然王先生一家三口随父母住在老房子里,但受过高等教育、从事传媒行业的王先生对于家居、家电的认识已经进入了下一个时代,“不同于父辈,我们这代人选择家电往往更注重整体家居氛围的营造,家电不仅是工具,更应该是一件艺术品”。当初在新房装修购买冰箱时,王先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卡萨帝,因为宛若艺术品的卡萨帝冰箱与厨房、餐厅的整体格调一致,更能体现家庭的高雅与品味。王先生说,社会的发展、居住条件的进步,已经让人们不仅仅满足于家电的实用性,而是向着更加高雅、格调的要求发展,正如卡萨帝所倡导的,“创艺”的思维可以帮助人们发现生活中更多的精彩;“创艺”的行为则让人们真正享受生活给予的美好。

杨先生带着女儿在活动现场体验卡萨帝搭建的全民花滑平台,感受卡萨帝产品的创艺理念

因此,卡萨帝希望“创艺家庭日”能带给沈阳的高端家庭以更多“创艺”的生活灵感。沈阳是闻名遐迩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更是中华民族的主要发祥地之一,这片土壤孕育了沈阳人豪爽、直率的性格,也使得多种文化在这里兼容并包,越来越多的沈阳人开始注重并打造着属于自己的艺术化生活方式,尤其对孩子艺术素养的培育更是当下中国高端家庭的集体思考方向。卡萨帝“创艺家庭日”的举办契合都市家庭需求,通过让父母孩子一起动手实现生活中的创艺巧思,增进彼此感情,引发打造生活艺术的灵感。孩子又是“创艺家庭日”创艺展示和冰上竞技的核心,为全家赢取去索契的机会,可能是小家伙们靠自己为家人赢得的第一份宝贵的礼物,从而更显意义非凡。

孩子们展示与父母合作完成的创艺成果

沈阳包容大气的艺术气息营造了万千家庭的创艺氛围,也让卡萨帝更好地了解都市高端家庭对生活方式最前沿的需求。2013年卡萨帝所搭建的全民花滑之旅是一个汇聚了生活与艺术的开放交流平台,旨在实现卡萨帝融合用户智慧,共同打造格调生活的使命与宗旨。“以用户为中心,从用户需求出发”是卡萨帝源源不断的科技创新动力与艺术灵感源泉。卡萨帝正摸索出体育营销的全新模式:打造“推动花滑运动发展、促进精准用户沟通交流的平台,引领高端生活方式、生活理念演进”的多赢格局。

卡萨帝花滑冰童选拔赛沈阳站完美落幕

标签:卡萨帝 花滑 创艺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