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暨2013年度财智绅士颁奖盛典即将盛大开启

2013年12月04日 14:4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悉,“财智生活八周年尚善之夜暨2013年度财智绅士颁奖盛典”将于12月7日在深圳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现场邀请了绅士明星、社会名流、知名主持人、主流媒体、招行贵宾客户及《财智生活》杂志尊贵读者等共同参与,让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群体为爱聚首共焕光芒。

“财智绅士评选”被誉为“最具时代精神与社会影响力的中国绅士文化评选”。评选主办方《财智生活》杂志则是财富阶层的专属媒体,是招商银行金葵花钻石卡、私人银行、白金信用卡、点金俱乐部等贵宾客户的专属读本,该杂志一直密切关注中国财富阶层的成长,深度介入财富阶层的事业与生活,对这一群体的理财、慈善、家庭、教育、健康、生活方式等各个层面都进行了多维度的综合性研究。“财智绅士评选”作为《财智生活》一项高端品牌活动,主要面对商界、演艺界、时尚界等社会各界男性领袖风云人物,以财富、智慧两面论“英雄”,评选出具有社会公信力的绅士典范。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面向全球精英男士遴选了二十多位代表财智文化和财智绅士精神的人物典范,他们作为传承绅士文化的践行者,具有一种令人赞叹的精神力量。

当晚活动一始将播放VCR为在场嘉宾回顾2010年度、2012年度两届“财智绅士”风采;随后邀请历届获奖绅士代表共同揭晓2013年度“财智绅士”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奖。继颁奖仪式后,现场将举行一场慈善拍卖会,所得善款将全部赠予刘诗昆基金会,用于自闭症儿童的救助事业。主办方将财智绅士颁奖仪式与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拍卖相结合,在彰显财富精神价值观的同时,再次诠释了《财智生活》作为一本高端财富杂志对社会的深切关怀和责任担当。2013年末的这场绅士盛典将带领我们共享一次爱的挥洒,一次善的共鸣!一次美的蝶变,一次心的升华!

活动链接:http://edm.viphow.com/gent/u-sy.html

 
标签:财智 颁奖 开启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