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2013中国娇子青年领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2013年05月27日 16: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5月26日,北京】由《南方人物周刊》和中国娇子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娇子青年领袖颁奖盛典”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隆重举行。

赵薇当选中国娇子青年领袖

本届“中国娇子青年领袖”当选者包括:华大基因研究院执行院长王俊、搜狗公司CEO王小川、著名钢琴艺术家李云迪、著名演员及导演赵薇、著名歌手汪峰、著名篮球运动员易建联、知名学者周濂、志愿者张轶超、爱心衣橱创办者王凯、著名作家梁鸿、独立传媒人张良。

国家钢琴巨星李云迪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典礼上,《南方人物周刊》主编徐列向现场嘉宾及媒体介绍了“中国娇子青年领袖”的评选宗旨——对当今各领域成就突出、影响巨大,或坚守价值、默默耕耘的杰出青年给予肯定和褒奖,在一个过度物质化和泛娱乐化的时代强调精神的价值和品格的力量。本届“中国娇子青年领袖”当选者涵盖了科学、文学、艺术、经济、学术、体育、公益等多个领域,他们锐意进取,以自己的思考和行动为时代的进步做出了贡献。

著名导演关锦鹏先生为赵薇颁奖

汪峰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活动现场,本届“中国娇子青年领袖”获奖人、著名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和著名歌手汪峰,以精彩的表演,展现了他们过人的才华。明星导演赵薇与大家分享了她精彩转身的历程。著名影视演员吴秀波以2012年度“中国娇子青年领袖”获得者、“立人乡村图书馆”代言人双重身份出席典礼。中国娇子向“立人乡村图书馆”捐款二十万元,这一善举获得了全场嘉宾的高度赞誉。

中国娇子向乡村图书馆捐款二十万

“中国娇子青年领袖”是国内第一个由主流媒体发布的青年领袖榜单,迄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并获得巨大的社会影响力。获奖者既有大众耳熟能详的文体明星、商界执牛耳者,也有在各自领域独领风骚的学界中坚、执着耕耘并开拓出一片新天地的青年,他们的力量汇聚在一起,正在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的时代。

[责任编辑:叶惠玲] 标签:娇子青年领袖 典礼 2013中国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