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四届金鼠标•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大赛颁奖盛典

2013年03月21日 14:4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特别指导单位: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主办: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网赢天下网、《国际品牌观察》杂志、《数字营销》杂志

学术指导: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

全程策划与承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

特约支持机构:台北市网际网路广告暨媒体经营协会

预计参会嘉宾:800——1000人

参会人员构成:企业、网络媒体、网络营销代理公司、网络营销技术公司、第三方监测机构等大赛获奖单位代表(总监级以上人员占80%以上)、大赛评委(含高校老师)及其他占20%。

前言

当下,互联网媒体呈现出实时化、数字化、多触点、生动化、UGC、碎片化、关系链等发展趋势,微博营销日渐成熟,大数据骤然来袭,手机互联网方兴未艾,图像识别、二维码、AR等营销技术让营销从单向观看变为双向互动。用户眼球被众多互联网新产品、新应用吸引而游离不定,难以聚焦。

作为营销人,如何在瞬息万变、危机四伏的市场环境中智慧化生存,决胜营销?

2013年,行业盛会“第四届金鼠标•网络营销盛典”将于4月19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办。大会特别策划“非常6+1”七大板块:主旨演讲、数字营销技术发展论坛暨优秀工具/系统/平台品鉴会、数字营销模式创新论坛暨金奖案例分享会、优势品牌展示、疯狂龙舌兰互动论坛、鸡尾酒会、颁奖盛典。从时间和空间两大维度洞察数字营销大趋势。与专家和业内精英的交流互动中,激发营销智慧,以远见和创新占得市场先机。

盛典议程

上午8:30—12:20

主旨演讲(仅5席)+互动论坛(1场)

演讲方向:

1、 社会化商业2、大数据洞察3、跨媒体传播4、大事件营销5、其他

拟邀:凤凰、新浪、腾讯、百度、网易、爱奇艺、知世安索帕

下午:分论坛

分论坛一14:00—16:00

主题:技术驱动——数字营销技术发展论坛暨优秀工具/系统/平台品鉴会

主题演讲(6-8席)+互动论坛(1场)

拟邀:聚胜万合MediaV、秒针系统、悠易互通、好耶集团、电众数码、爱点击iClick、派择、缔元信

分论坛二14:00—16:00

主题:模式创新——数字营销模式创新论坛暨金奖案例分享会

主题演讲(3-5席)+案例分享(3-5席)+互动论坛(1场)

方向:

1、 社会化营销(微博、微信等) + 案例分享一

2、 视频营销+  案例分享二

3、 电子商务营销+  案例分享三

4、 手机无线营销+  案例分享四

5、搜索营销+  案例分享五

拟邀:时趣科技、微博易、优酷土豆、Social Plus、凤凰视频、腾讯视频、淘宝、力美、3G门户、百度、群邑、三星鹏泰、电通蓝标、威动营销、地幔、新网迈、明锐互动、新意互动等

鸡尾酒会:18:00—19:00

颁奖盛典:19:00—21:00

特别说明:本届金鼠标高峰论坛3场互动论坛由凤凰《疯狂龙舌兰》冠名,从话题讨论到形式创新。

凤凰《疯狂龙舌兰》互动论坛

《疯狂龙舌兰》(《MadTalk》)是由广告门网站和凤凰网联合出品的首档跨界营销脱口秀节目。广告,媒体,传播行业的业内大咖混搭出场,以传播营销角度和发散性思维趣谈身边大事小情,是加班闲暇之消遣,也是业内谈资的必修课。

本届金鼠标高峰论坛的三场互动,由凤凰《疯狂龙舌兰》冠名。其创新的形式,鲜辣的话题必将吸引众多单位和观众热情参与。

会场介绍

本届金鼠标•网络营销盛典场地包括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整个七层的空间。饭店七层拥有自然光线,整个楼层面积达3,337平方米。

盛典上午设置主会场:三个会议室打通,可以容纳一千人参会。

盛典下午设置两个分会场:每个会场可容纳350——400人参会。

品牌展示区

会场外面,有宽敞的空地,设置品牌展示区、视频访谈室、媒体采访室、互动设备展区、书籍展区等。另设置贵宾交流室、茶歇互动交流区、鸡尾酒会互动交流区等。

小型会议及用餐交流

另有一个会议室,能容纳120—150人参会,可作为意向公司独立设置个性化会议之用。两个中餐厅紧挨大会议室,意向单位也可利用中餐1.5小时的时间,宴请客户及媒体或举办个性化交流会。

七层所有会议厅内均配有世界顶级会议设备,包括:高速无线上网、先进的视听设备、视频会议设施、内嵌式自动升降高架投影仪及自动升降视频照相机、同声传译设施、编程灯光控制系统、酒店视听专业。

组织机构简介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原为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广告协会,成立于1981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第一个全国性广告行业组织。

20多年来,协会借自身比较熟悉国际市场的优势,率先引进国外广告作品展,邀请国外及港澳台地区广告专家前来举办讲座,开展国际交流,并成功地在北京举办了规模空前的第三世界广告大会;还先后引进《广告饕餮之夜》、《美国莫比奖》在全国巡展;此外还坚持编辑出版了《国际广告》和《IAI中国广告作品年鉴》。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隶属于北京大学,是中国最好的新闻学院之一。依托日益增强的新闻学和传播学学科基础,整合全校资源,逐步形成具有北大特色、适应时代发展的新闻与传播学研究和教学模式,形成了包括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编辑出版学、网络传播、广播影视、跨文化交流、公共关系、媒体经营管理等一系列的学科群。2010年,北京大学的“新闻学”专业被教育部批准为“第六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具有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硕士点和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

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研究中心(Creativ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下设的虚体研究机构,2007年12月由北京大学批准成立,致力于搭建一个学术界和产业界交流沟通的高端平台,推动互联网营销传播研究的深入和产业的发展。

网赢天下网(www.17emarketing.com

网赢天下网成立于2009年9月,是服务于整个数字营销产业链条的专属网络平台。为广告主、广告代理公司、网络媒体等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的新闻传播、案例展示、数字营销培训等服务,为实现品牌与用户的紧密互联提供强有力的智慧支持。

网赢天下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的数字营销智库。下设动态、思想、案例、培训、沙龙、招聘求职、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七大栏目,栏目涵盖了互联网、数字营销行业鲜活的前沿动态,前瞻的营销专家/达人思想与观点,国内外实战营销案例,有效的营销培训指导,以及完善的数字营销人才供求体系,构建起了一个开放、互动的数字营销空间。

《国际品牌观察》

2008 年、2009 年《国际品牌观察》(原《国际广告》)获得由主办国际著名“普利策新闻奖”的《哥伦比亚商业评论》评定的中国同类期刊“标杆品牌”的殊荣。其中,杂志类是从9000 多家期刊中评选出14个品牌入选。杂志发行量大、传阅率高、读者面广,权威性和影响力居同类刊物之首,被业界人士美誉为“培养了几代广告人”。

《数字营销》

《数字营销》杂志由广告大观杂志社创刊,是国内第一本专注于数字营销的专业刊物。以“关注数字经济,引领数字营销”为办刊宗旨,试图把握行业发展大势,努力做数字产业发展的思考者、发现者、传播者;跳出传统营销思路的束缚,洞察现代企业的数字化生存。突出报道来自决策层的高端信息和数字经济一线的实战成果,构建新商业思维,影响企业营销决策。全景展现数字营销领域现状及趋势,从最新传播业态发展,到传播手段及其商业模式展开探究,对数字创意、互动营销核心理念上的解读,以及对最新数字技术及设备的研发动态进行跟踪。

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

智捷天成作为国内领先的营销传播机构,主要为互联网媒体公司提供行业公关传播策略制定、媒体关系的建立与维护、企业营销领导人形象包装与传播、企业内刊的策划编辑与制作、活动策划与执行等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互联网企业的“网络营销首席传播顾问”。

自2004年创办以来,智捷天成先后服务于网易、百度、腾讯、新浪、阿里巴巴、人人网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8年来,凭着坚持专业、实效、创新的服务精神,智捷天成已经成为中国网络销服务行业的卓越品牌。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金鼠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