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摩尔庄园,杭州低密度住宅模式巅峰对话

2013年11月05日 14: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低密度住宅,已经成为国内高端房地产市场急遽升起的一个新亮点,杭州楼市又恰恰在这个领域有着天然的优势。10月16日,杭州低密度大盘“摩尔庄园”的媒体发布会上,这一话题引起了业内专家的巅峰对话。

《住在杭州网》特约评论员、透明售房市场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先生说到:整整12年的打造,杭州闲林(西溪)地块的交通、配套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摩尔庄园是其中打造得非常精致的低密度住宅,形成了非常自由、非常轻松的居住氛围。

《杭州日报》房产工作室副主任刘德科先生更是对数次升级购房、最终选择摩尔庄园的业主代表韩女士大为称赞,称其“完全是美国式的生活方式”!

被专家们热议的“摩尔庄园”,正是一个经过多年精心开发,近期突然走俏市场的罕见大盘——规模达2000亩的别墅、排屋高端住区,周边紧紧环绕着约3000亩的原生态农庄。被山林、湖泊、田园、鱼塘、果园环抱着的高端住宅,向世人阐述着一个真正的庄园居住模式——住宅区的自由、宽松、低密度,周边环绕着的广袤原生态土地,最终表现为人居环境的极致优雅宁静。

杭州“摩尔庄园”的出现,将为时下高端型、生态型、低密度房产的开发方向带来一股强劲的影响力!

摩尔庄园垂询热线:0571-89086988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