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四川国代酒业黄泽钊:酒业调整期主推低端酒

2014年03月31日 09:55
来源:凤凰酒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酒业讯 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海内外近三十个国家的十余万食品和酒类行业客商共聚蓉城。会前,凤凰酒业特别对话四川国代酒业董事长黄泽钊,探讨中国酒业新变革。

四川国代酒业董事长 黄泽钊

凤凰酒业:2014年成都糖酒会上,四川国代酒业集团带来了哪些新产品?

黄泽钊:在这次糖酒会国代酒业带来三类产品,一是国代浓香,属于企业的一个高端品牌,二是国代系列产品花开富贵,定位成商务用酒,三是浓浆同酿和窖文化酒,企业把它定位成低端产品,这个主要是推向农村市场。

凤凰酒业:四川国代酒业品牌定位是什么?

黄泽钊:对于品牌定位来说,现在市场进入了深度的调整期,我们的酒主要销量以后将延伸到普通的低端酒,因为现在高端酒受到打压,所以低端酒作为我们企业主导的产品,也是我们企业重点推向市场的产品。

凤凰酒业:四川国代酒业处在泸州名酒金三角地区,这样地域优势在酿酒方面是否会有天然优势?

黄泽钊:泸州是浓香型的发源地,对泸州酿酒的影响很大。一个是水源,另一个是气候和土壤,这些条件都是不可复制的。

凤凰酒业:国代酒业旗下有个古池酒品牌,古池是当地的文物保护单位,这种文化跟我们国代酒业集团的酒文化有何相通之处?

黄泽钊:古池的这个文物保护窖池是在生产了30年后,泸州市文物局评它为文物窖池,具有非常悠久的一个历史文化。

凤凰酒业:中国白酒进入了调整时期,四川国代酒业的市场营销和发展方向上会采取哪些策略?

黄泽钊:对我们集团,以前是以散酒为主。经过这次的深度调整,国代酒业改变了销售方向,现在主要就是以国代品牌为主,或者是通过定制路线来打造自己的品牌,此外散酒销售模式依然会保留。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