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生女当如小森蝶,活力奔跑未来星

2013年12月13日 17:5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爸爸去哪儿》中,走出一个让人疼惹人爱的“女汉子”—森碟,看她在《爸爸去哪儿》中到处奔跑的镜头,网友们不禁感慨,不愧是世界冠军田亮的爱女,那速度,那活力,在同龄的孩子中绝对是No.1!

这个“风一样的女子”,从小喜欢奔跑,就算拎很重的篮子,也能一路飞奔。田亮说起森蝶奔跑这件事,忍不住爆料:“她上幼儿园也是经常喜欢跑,不仅成为了全幼儿园跑得最快的,而且幼儿园其他小朋友也被带动了,因为她‘提速’了。”

真想有个森碟这样的女儿--现在的许多孩子从小娇生惯养,出门没走几步就开始妈妈抱爸爸抱,要是有个森蝶这样的女儿,就轻松多了呢。不过,追着这个风一样的女子也需要体力,各位艳羡的准吧准妈们要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哦,还有要记得用未来星儿童奶给孩子更多保护,让他们像未来之星森蝶一样拥有好体力哦

 
标签:小森碟 活力 未来星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