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生女当如小森碟,天赋无限未来星

2013年12月12日 17:3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爸爸去哪儿》节目红遍全国,也让我们在节目中认识了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她就是奥运冠军田亮的女儿森碟。小森碟在节目中“美丽与灵气并存,活力和率直共有”的天赋表现让人人都恨不得有一个这样的女儿呢!

真想有一个森碟这种“风一样的吕汉子”的女儿,她可以在《爸爸去哪儿》中负重前行,自己走很远的路完成任务,也可以一路飞奔,把田亮等甩到背后,让人自叹弗如。

真想有一个森碟这样细心和善良的女儿,上期《爸爸去哪儿》中森碟给Angela带发箍的情节,让人爱死了这个漂亮的小姑娘~

森碟之所以如此如此优秀,跟田亮夫妇不过多约束他,让她天赋自然发展有很大关系。田亮在自己的微博上曾经骄傲地说:“又是周五了,参加爸爸去哪儿,让我有机会和森碟好好相处。这几个月,伴随她的成长,发现她的特长。大家说,她是风一样的女汉纸。我说,她是我心中的未来之星!!”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