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2013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 中国网球少年选拔赛于合肥圆满落幕

2013年05月31日 17: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第七年成为罗兰•加洛斯法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合作伙伴和指定计时,并连续第四年通过“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青少年比赛寻找未来的网坛冠军。“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比赛旨在为更多青少年网球选手创造登上国际网坛的机会,使其成为国际网球赛场上真正的明日之星,并推广运动及其尊重、公平、宽容的精神。4月21日,8位男子单打青少年网球选手汇聚合肥老光明体育场,在“2013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中国网球少年选拔赛上角逐代表中国通往罗兰•加洛斯的唯一一张入场券。与此同时,浪琴表再度携手品牌优雅形象大使、网坛伉俪安德烈•阿加西与史蒂芬•格拉芙,通过对“安德烈•阿加西基金”和“为了孩子与明天基金”的支持来帮助贫苦无助的孩子。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与冠军小选手布云朝克特

2013年5月28日至6月1日,浪琴表将邀请16位13岁以下的男子网球小选手赴法国巴黎参加比赛,他们分别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墨西哥、波兰、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士、英国和美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受邀网球小选手由各自国家和地区的网球协会选出,期间他们将在巴黎市政厅球场进行为期5天的训练和比赛,获胜小选手更将获得法国网球联合会颁发的奖杯,以及每年2000美元的奖金用以资助其运动装备直至16岁。小选手们还将亲临罗兰•加洛斯球场,参与浪琴表组织的一系列法网活动,亲身感受传奇红土赛场的魅力。

今年,浪琴表继续通过中国网球协会举办的2013梅塞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挑选国内最优秀的网球少年。“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针对的是12岁(及以下)青少年网球运动员,作为中国网球的“明日之星”,参与到中国顶级网球发展项目的活动当中。该项目从今年3月开始,全年覆盖全国10座城市。4月21日,在各站比赛中脱颖而出的8名男子单打青少年网球选手汇聚合肥老光明体育场,在“2013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中国网球少年选拔赛中激烈角逐,经过一天的比赛,最终来自浙江的小选手布云朝克特勇夺桂冠,获得了通往罗兰•加洛斯的入场券。一个月后,年仅11岁的布云朝克特将代表中国青少年网球的最高水平与15位来自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网球之星一决高下。

11岁的布云朝克特凭借过人实力成为选拨赛的大赢家,获得2013在法国网球公开赛期间举办的“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比赛的入场券

浪琴表也将借法国网球公开赛呈现全新康铂系列(Conquest Classic)精钢计时秒表,该系列将浪琴表经典的优雅态度与运动精神无间融合,为浪琴表的“制表传统”表款家族增添一道美丽风景。浪琴表秉持传承悠久的精湛工艺,其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成就了品牌精纯的制表专长。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计时秒表  腕表编号:L2.786.4.56.6  售价:RMB23,900

作为诸多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平地赛马运动的合作伙伴,浪琴表一直致力于推出一款能在赛马场上最精彩的赛马亮相时刻所佩戴的腕表。这款计时秒表直径41毫米,精钢表壳及表链,内置L688导柱轮机芯。黑色表盘上刻有1个阿拉伯数字刻度和11个夜光小刻度,显示时、分,9时位置设小秒针,30分钟累计表盘设于3时位置,12小时累计表盘设于6时位置,日期显示窗设于4:30分位置。与康铂系列所有表款一样,这款腕表防水功能达5个大气压,螺旋式表背配以蓝宝石水晶。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表未来网球之星 浪琴表未来网球 合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