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渤海银行杭州分行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发展之路

2013年11月29日 16: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渤海银行杭州分行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发展之路

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多措并举,加快创新步伐,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发展之路,并积极与知名门户网站凤凰网等进行合作。具体措施包括:一是加快产品创新,满足多元化的金融消费需求。大力推广金融IC芯片卡及第三方应用,助力杭州打造“智慧城市”。先后投产实施了杭二中校园卡、市民中心一卡通、杭州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等项目,并积极与市民卡公司、市属医院等洽谈银行卡交通应用、智慧医院、医保合作等事宜。二是加快网点“三位一体”建设和智慧银行布局,在省内率先推出远程智能柜员机—iTM和有人自助银行。三是深化与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公司的合作创新,拓宽业务合作品种,积极探索通联支付代扣业务,并将业务延伸至合作商业模式、产品创新、客户资源共享等多个领域。四是探索大数据背景下的服务方式转型,整合客户存款、贷款、汇款、支付、银行卡等信息,分析客户的消费习惯和投资偏好,并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型营销工具,为客户推荐量身定做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五是加快推进远程银行建设,实现线上线下协同服务营销,提高服务效率。

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加强理财微信群及好友营销取得明显成效

微信是互联网的重要的沟通工具。今年下半年以来,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在全辖发起倡议,号召全员通过“微信”向客户和朋友传递我行理财产品信息,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人性化的服务,积极助推理财产品销售,取得明显成效。

具体措施包括:一是8月份建立了“渤海银行零售条线”微信群,零售分管行长、相关部门负责人、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和零售客户经理共50多人参加,每天微信群信息近百条;二是每天通过微信群发布最新的产品信息、征询产品需求、通报产品销售情况,并及时解答相关问题,高效快捷;三是为每期理财产品制作精美的电子宣传单,以供员工通过微信营销使用;四是各网点成立自己的微信群,发布营销信息,组织落实营销要求;五是每位员工将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作为营销阵地,积极宣传推广我行的理财产品。

“微信”平台已成为该分行组织销售、鼓励网点互相比拼的新渠道,在分行内掀起了比拼赶超的工作氛围,为促进分行零售业务快速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开展手机银行校园活动

手机目前已经成为互联网的延伸,经过前期多次沟通,渤海银行杭州分行联合杭州金融职业学院,以其经管学院开展的“创业展活动”为契机,于11月1日至3日开展了“渤海银行进校园、手机银行送大礼”活动。在学院食堂门口,分行零售团队详细介绍了我行手机银行的各项功能,并对校园银行网点、手续费等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团队成员明确分工、流水作业,吸引学生们踊跃、顺利办理借记卡及手机银行相关业务,最终共开通手机银行有效客户214户。

后续,该分行还将在本次营销基础上,积累经验,做到推进式营销,将手机银行业务推广到大学城、商圈和市场,促进分行零售业务发展。

渤海银行杭州分行携手107电台举办大型汽车音乐会

11月15日晚,渤海银行杭州分行携手107电台及英菲尼迪车友会在杭州西溪印象城举办大型露天汽车音乐会,杭州分行客户及英菲尼迪车主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音乐会是杭城目前最大的一次露天音乐会,杭州分行将其视为加强品牌宣传和客户营销的良好契机,音乐会前,分行在107电台进行长达一个月的预热宣传;音乐会中,制作车栏广告、发放各类产品宣传单,起到良好成效;音乐会后,分行向英菲尼迪车友会客户进行了理财产品宣讲,并对有购买意向的客户进行登记。

通过举办此类活动,该分行一方面提升了渤海银行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借助与车友会的合作,和4S店进行了客户资源的置换,达到客户数量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推动分行零售业务发展。明年,分行还将继续采用此类活动模式,增加零售客户有效数目,推动理财、个贷业务的快速发展。 

 
标签:渤海 探索 金融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