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做好高温服务工作

2013年08月13日 11:5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目前,杭州地区被列入高温红色警报区域,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对内对外均采取了积极的高温服务措施。       

对内部员工,该行给员工发放了夏日高温费及冷饮票,并在食堂开设“冷饮提供点”,每天下午三点半到四点定时给员工提供免费的冷饮,同时给予孕妇等具体特殊情况员工一定的高温假。此外,在提供员工高温福利之外,该行也积极响应国家关于节能的号召,要求全行员工将空调温度一律设置在26度以上,尽量节约用电。       

对外部客户,该行在各营业网点设立“爱心供水点”,为环卫工人等高温作业人员提供凉茶、饮料,并要求大堂经理做好热情的引导和服务。同时,在药箱里配备胃药、速效救心丸、正气水等常规药,以备做好高温突发应急救助工作。 (劳晓菁)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