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渤海银行杭州分行举办“童绘美丽家园体味金融知识”书画大赛

2013年09月27日 16:3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份,为配合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渤海银行杭州分行联合杭州多家知名教育机构启动了渤海银行杯“童绘美丽家园体味金融知识”少儿书画大赛。面向全市少年儿童征集反映家乡美景、美好生活、金融理财为主题的书画作品。通过“1+6”形式,向孩子们宣传理财观念、向参赛孩子的父母、祖父母们宣传金融知识,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关注儿童成长、更多的人了解金融产品知识,扩大影响面。本次大赛于9月份启动,10月份评比结束,预计征集画稿300余篇,参与的学生、家长和老师约2000人。

“一句话营销”活动

市场永不停息地变化,银行永无止境地变革。各家银行使出浑身解数,纷纷采取一些特色鲜明的营销措施,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扩大市场份额。鉴于科技园支行零售业务柜面“一句话营销”活动取得突出成效的情况,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将于近期全面推出零售业务网点柜面“一句话营销”的活动。网点柜面“一句话营销”是指个人客户在柜台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和结束时,综合柜员用简单的“一句话”将客户引导给理财经理、大堂经理或零售客户经理,零售三支队伍人员再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营销分行产品。具体做法包括:一是培养营销意识,加强柜面服务;二是学习了解产品,提升业务素质;三是掌握营销时机,降低客户抵触;四是营销适合产品,促成销售达成;五是规范营销话术,获得客户接受;六是推进无声交流,保护客户隐私;七是加强岗位配合,提高服务水平;八是加强绩效考核,提升柜员的主观能动性。分行将在对各网点柜面人员考核中增加“一句话营销”表现情况,以“神秘人”暗访、网点互评、分行服务工作领导小组评价等形式进行定性评分。

此次“一句话营销”活动使分行的全员营销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客户综合营销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更加有效促进分行零售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渤海银行 书画大赛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