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泸州老窖与恒大足球亲密联姻背后

2013年11月13日 20:29
来源:21C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9日晚上,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注定是个难眠之夜。

在亚冠决赛的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1-1战平韩国球队首尔FC,虽然双方总比分战成3-3平,不过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恒大最终力压对手捧杯,这也是中国球队第一次问鼎亚冠冠军。

历经艰辛的努力,中超恒大足球俱乐部取得中超三连冠的骄傲成绩,并且打进2013亚冠决赛,2013年将注定载入中国足球历史荣耀里。同样具有中国荣耀的泸州老窖同恒大携手合作,推出恒大足球俱乐部定制酒。

2

据悉,为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此次泸州老窖的恒大定制酒分为高端、次高端、中端跟低端。对于泸州老窖为何牵手恒大足球俱乐部?在比赛开始前不久,泸州老窖总裁张良的解读是,通过恒大足球俱乐部的表现,可以使得泸州老窖的品牌和产品寄居于足球的赛事,能够取得更大的宣传效果和销售效果,泸州老窖和恒大足球俱乐部定制的官方指定用酒,就是要用这个赛事让球迷更好地把他们夺冠之后的欣喜,通过这瓶酒宣泄得更淋漓尽致。

目前,正值白酒业的低迷时期,受经济低迷、限制三公消费等不利因素影响,前三季度13家上市白酒企业营收和净利润出现双降,白酒业“黄金十年”彻底结束。

在今年10月25日,网友顾一凡曾即预告了泸州老窖与恒大的此次合作。当时笔者还倒吸一口凉气,因为中国足球的表现一向令人失望,本以为泸州老窖这次又打水漂了。

然而,出乎国人预料,泸州老窖这次成功押宝了中超恒大足球俱乐部2013亚冠决赛。这对于低迷期的中国白酒来说,未尝不是一剂兴奋剂,这也从另一个侧面提振了中国白酒行业渡过危机的信心。

足球赛事是当下年轻人非常追捧的体育项目,通过联姻足球进行产品的宣传也会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来使得80后、90后更喜爱中国文化的代表之一——中国白酒;这次恒大足球俱乐部的表现使得中国足球精神,中国的体育精神,得以成功提升中华民族的凝聚力。

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泸州老窖订制酒的诞生不仅仅因彼此承载着荣耀光辉,也是中国足球荣耀时刻的见证。

 
标签:泸州老窖 足球 白酒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