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优雅冰之梦绽放中国杯 卡萨帝引领高端生活方式新演进

2013年11月05日 17: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至3日,2013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10个国家的52名世界顶级花样滑冰运动员带来连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在历时半年的“冰童选拔赛”从全国五大城市、近100个家庭中甄选出的10位冰童也在大赛中亮相。赛事期间,卡萨帝还同步展出了最新创艺家电:法式三门冰箱、博芬酒柜、铂晶洗衣机,以及著名设计师颜呈勋基于卡萨帝冰箱所创作的装置艺术作品。在为花滑健儿喝彩、推动花样滑冰运动在中国普及的同时,卡萨帝也将“创艺”的生活理念广泛分享,鼓励人们发现生活艺术、享受格调优雅。

卡萨帝冰箱装置艺术作品在活动现场展出受到了到场用户的广泛关注

尽管比赛汇聚了如四届世锦赛冠军、德国双人滑选手阿利奥娜•萨维琴科和罗宾•索尔科维,以及俄罗斯名将安迪琳娜-斯托尼科娃、日本名将小冢崇彦,还有上届“中国杯”女单冠军、中国选手李子君这样的顶尖高手,10位卡萨帝冰童却毫不怯场,将现场观众献给参赛者的礼物和热情传递给花滑明星们,大方得体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和明星们的一致赞赏,展现出了中国花样滑冰新生代的风采。冰童赵梓妤的妈妈史历女士在场边全程关注着,她说,孩子第一次作为冰童参加国际性赛事,能近距离接触世界顶尖花滑运动员,作为母亲替她感到由衷开心,同时也非常感谢卡萨帝。正是由于卡萨帝,女儿才能够牵手滑冰,学习花滑一年多以来,不仅技艺愈加纯熟,气质也变得越来越好,而参加卡萨帝冰童选拔赛的经历甚至把全家人都变成了艺术爱好者,将创艺和优雅带到了家庭生活中去。

一对来自美国的冰舞选手现场精彩献艺

史历女士指的正是2013年卡萨帝打造的“全民花滑之旅”。今年,除了“冰童选拔赛”,卡萨帝还推出了“天生会滑冰”网络平台以及“创艺家庭日”活动,让所有喜欢滑冰、追求更美好生活方式的都市高端家庭都能参与进来。卡萨帝在对他们倡导培育孩子艺术素养的同时也鼓励全家人的参与,共同打造艺术化的美好生活。史历女士一家不仅参与了卡萨帝“创艺”活动,也是卡萨帝洗衣机的忠实用户。她表示,“卡萨帝洗衣机使用起来非常人性化,不用弯腰也能取衣服,容量够大,甚至可以清洗被子并甩干。“史女士还补充道,”除了产品好用,卡萨帝的‘创艺’理念也给我们家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改变。卡萨帝的洗衣机外形简约的意式设计,激发了我们的家居布置灵感。因而家里洗手间的整体装修,都选择了欧式瓷砖和手盆,就是为了配合洗衣机的设计风格。“对于当天大奖赛现场产品区的展示的家电新品,史历女士则表示产品看上去现代感十足,大气优雅,非常喜欢。

史历女士与女儿体验最新的卡萨帝法式三门冰箱

卡萨帝通过与今年参与全民花滑的近百个高端家庭沟通发现,史历一家生活方式的改变非常具有代表性,而且正越来越多地在中国都市高端用户家庭上演。“精于内,艺于外,创艺随行”是卡萨帝与花样滑冰共同的精神。正如这句话所描述的,卡萨帝就是在不断创新与突破之间,坚持内外兼修,为家电注入永恒的艺术品质。以实际行动始终占据高端家电发展、高端生活方式开拓的引领地位,引导并见证都市家庭生活方式的变迁。这是卡萨帝不变的理念和追求。

精于内艺于外创艺随行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完美演绎了创艺生活理念

 
标签:卡萨帝 中国杯 花滑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