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卡萨帝携创艺新品引领高端家电消费新航向——卡萨帝搭建“ARTi创艺科技体系”平台亮相2013中国家电博览会

2013年03月21日 14:30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3月19日,被称为家电行业消费趋势风向标的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一家美国上市公司大中华区CEO、法国人茹威先生在家博会现场讲述了他和卡萨帝酒柜的真实故事。

美国上市公司CEO法国人茹威先生讲述他与卡萨帝酒柜的故事

从自己创业到出任国际公司负责人,茹威已经在中国生活了16年,目前和做家居设计师的中国太太一起居住在上海。作为典型法国人,茹威热爱美食美酒,因为平时公务繁忙,一有空便会举办家宴,邀请朋友品尝自己和太太亲手烹饪的美食,享受家庭温馨的气氛。在这些时刻,一瓶上好的葡萄酒都是必不可少的。2年前,当他决定挑选一款酒柜来储藏自己热爱的美酒时,卡萨帝酒柜一下子锁定了他和太太的目光——其精确控制葡萄酒所需温度和环境的功能首先打动了自称“技术型”的茹威先生,让他能放心地储藏自己的美酒;而精巧的设计细节则击中了对“风格”有独到见解的茹威太太:酒柜中的橡木架品质上乘,取酒时平稳无声,如此完整美好的体验,让夫妇俩同时“一见倾心”。茹威先生高兴地说:“两年的‘共同生活’证实了,卡萨帝酒柜的确是我一直在寻找的那一款产品。它让我真的可以随时随意挑选和自己做的菜肴相匹配的葡萄酒。尽情享受与家人、朋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而基于酒柜的完美体验,我期待着享受卡萨帝更多的产品。”

用户体验卡萨帝冰吧关注产品设计细节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满足其高端生活方式的产品和品牌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期望在品质、实用性和情感满足上都具备更高的附加值。在本届家博会上,卡萨帝协同战略伙伴、全球顶尖品牌咨询公司华通明略全球首发的《高端消费趋势报告》也通过数据证明:“恰到好处的高端品牌”(justified premium)正在为更广泛的高端人群所青睐。这类品牌的价值在于始终前瞻消费趋势、提供以人为本、超出期待的品质生活解决方案。卡萨帝坚信:只有提供给用户完美的体验,才能带来真正的品牌信赖与用户口碑传播,而用户需求则是卡萨帝源源不断的科技创新动力与艺术灵感源泉。

展会现场用户体验卡萨帝铂晶复试滚筒洗衣机带来的致静体验

籍由此,卡萨帝搭建了“ARTi创艺科技体系”,为的是能够吸引更多的高端用户、专业专家贡献智慧,使得品牌和产品能够更加贴近用户需求,提供完美家居生活解决方案。“ARTi创艺科技体系”以艺术化、人性化、智能化、绿色环保四大领先理念打造卡萨帝家电精品;以产品为载体传递格调品味,创作打动生活的艺术;更是跨品牌、跨行业的智慧资源汇聚平台。

嵌入式一体化橱电前用卡萨帝烤箱精心烹制的点心吸引参展者排起了长龙

本着“以用户为中心,从用户需求出发”的原则,卡萨帝本次家博会的展示亦通过嵌入式厨电、艺术厨电、物联网家电、家庭窖藏中心等核心产品还原真实体验模块,以真实家居场景为媒体、用户、客户、行业同仁提供最真切的体验。来自上海的全职太太赵女士在透明六门冰箱前停留许久,对卡萨帝冰箱F-D柔性双变频技术及其带来的全新节能、静音、保鲜体验兴奋不已。她说要照顾好事业成功而忙碌的丈夫和刚刚上高中的儿子,自己每天压力都很大,如果有卡萨帝冰箱这样“又周到又聪明”的帮手就省心多了。正是通过这种全新的真实家居场景的互动展示方式,更多用户体验到了卡萨帝科技与艺术结合的真实魅力。

发布会现场展示的透明六门冰箱,凸显产品多温区极致保鲜的功能特点,吸引大量参展者驻足围观

卡萨帝品牌首席发言人弗兰西斯科(Francesco Albrizio)在家博会上作出展望:“在探索高端家电发展新方向的过程中,卡萨帝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融聚全球智慧共同建设品牌,以完美融汇科技与艺术的家电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带来人们对于生活艺术的全新体验。”只有从用户真实的需求中来的设计才能打动人心,只有贴近用户需求的互动方式才能拉近品牌与他们的距离。融科技与艺术为一体的这只“创艺蝴蝶”只有植根于用户的土壤才能翩然起飞,让卡萨帝成为2013年家博会高端家电实至名归的领航者。

卡萨帝品牌首席发言人弗兰西斯科讲述卡萨帝融汇科技与艺术于一体的创艺理念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卡萨 ARTi创艺 创艺科技体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