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汽车公司荣获2013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

2013年12月06日 17:2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5日,由《公益时报》主办的“2013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案例评选”颁奖典礼中,东风汽车公司企业社会责任“润计划”荣获2013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案例卓越奖。本次活动有超过100多家企业、300个项目参与评选,专家组经过严格筛选最终评选出十大卓越案例。最终,东风汽车公司凭借“润”计划先进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丰富多样的履责形式、创新的公益项目及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脱颖而出,荣膺该奖项。

东风汽车公司办公厅综合处处长、东风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黄晓泓代表公司出席颁奖典礼,并在颁奖典礼上与现场嘉宾分享了东风汽车公司企业社会责任中期行动计划——“润”计划,详细介绍了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社会公益项目“东风润苗行动”和创新节能环保履责模式的东风“碳平衡”生态经济林项目。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评选活动”自2011年创办,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凭借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成为中国最具权威的公益奖项之一。该活动由国家民政部主管的《公益时报》联合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公益案例研究中心、银则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在弘扬先进的社会责任理念和公益慈善文化,挖掘和培养优秀的公益项目和企业社会责任案例,促进更多优秀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和公益思想在中国的传播与发展,号召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公益并践行社会责任,协助企业和公益组织更加科学、高效地开展公益项目。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创新与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并做了精彩发言。发言中表示:“东风汽车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充分体现了其央企风范,在推动汽车行业进步的同时,造福了一方百姓,发挥了良好的榜样作用。”

东风汽车公司办公厅综合处处长、东风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黄晓泓在发言中表示,东风汽车公司创立四十多年来在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一直秉承“东风化雨,润泽四方”的履责理念,倾情回报社会。东风汽车公司此次荣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是全体东风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东风汽车公司将在东风公益基金会这一履责平台下,通过践行“润”计划经济、利益相关者、环境、社会公益、文化五方面责任,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标签:东风 企业 卓越奖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