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MINI家族成员—MINI COUNTRYMAN(下)

2011年02月23日 16: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NI ALL4全轮四驱系统与全新悬架系统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标配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可以让您体验到MINI所能带来的超凡驾驶乐趣。

这套全轮驱动系统对于驾驶条件的变化能始终保持快速且精准的响应,表现出全新的以牵引力为核心的操控性能,而这也正是MINI一直为人们所称道的。其中,直接安装在主减速器上的电子中央差速器可以无级调节前后桥的动力分配。在正常驾驶条件下,最多50%的驱动力送至后轮,在极端状况下可分配100%的驱动力,以一种全新方式表现了MINI久负盛名的灵活操控性。

新研发的悬架系统完美融合了MINI典型的灵活性和极佳的驾乘舒适性。凭借其精准的操控性和迷人的灵活性,MINI COUNTRYMAN将这个品牌所代表的驾驶特性融入了全新的车辆设计之中。除了上述特色外,MINI COUNTRYMAN的驾乘舒适性同样极其出色,从而令该车系的应用范围得到了完美拓展。

先进的全新悬架技术包括前桥麦弗逊弹簧支柱、铸铝横向控制臂、多连杆式后悬架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MINI COUNTRYMAN标配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选择装备包括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

[责任编辑:袁泰然] 标签:MINI 汽车 宝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