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MINI家族成员—MINI COUNTRYMAN(下)

2011年02月23日 16: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独特的MINI多功能中央滑轨位于车内正中间,这是只有MINI COUNTRYMAN车型才拥有的配置。滑轨纵向布置,集杂物盒、杯座功能于一身,可放置外部音响设备、移动电话和其他任何您用来提高舒适度的物品。卡入式固定装置具有一定的定位灵活度,可以随意划分存储区域,让各种物件随手可得。多功能中央滑轨为前后车厢提供了一个视觉上和功能上都突破传统设计的联系。多功能中央滑轨表面还点缀着可在橙蓝两色间变换的光纤,可根据心情随意变换。

MINI COUNTRYMAN全系车型标配4个跑车座椅,宽敞的腿部、头部和肩部空间提升了长途旅行舒适度。座椅面料可选择布料/真皮组合或者两种全皮面料,上佳的优质真皮,可让人回想起传统英国轿车的滚边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可单独前后调节,且可免费选装两人独立座椅或三人长座椅,后排座椅的各个靠背角度可以单独调节,也可单独折倒,三人座椅可以按照40:20:40或60:40的比例分别折倒,从而可以让行李厢的容积从350升最大扩至1,170升。

[责任编辑:袁泰然] 标签:MINI 汽车 宝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