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MINI家族成员—MINI COUNTRYMAN(下)

2011年02月23日 16: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辆尾部的MINI标志也首次被赋予了一项功能。按下品牌徽标的内圈,就可掀起尾门。牌照板凹槽与前保险杠中的进气口形状相呼应,从而让车辆的前后风格形成了联系。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的后导流板采用了扩散板的形状,可引导气流通过车尾底部,从而优化了空气动力学特性。这款MINI COUNTRYMAN系列中动力最为强劲的车型可通过一些车型特定的装备来判别,例如车顶扰流板、双排气管系统和后保险杠外边缘处的醒目样式。

MINI COUNTRYMAN有多种车身颜色可选,包括非金属漆和金属漆。客户选择一辆MINI COOPER S COUNTRYMAN或MINI COOPER COUNTRYMAN时,可以指定为车顶喷涂黑色或者亮白色漆,也可选择与车身同色的车漆。

[责任编辑:袁泰然] 标签:MINI 汽车 宝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