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吉利汽车11月销量超5万

2012年12月12日 16:03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6日,吉利汽车(00175)公布其11月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汽车11月销量达51282辆,同比增长15%,较上月增长5%。其中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表现继续抢眼,达到4650辆,是上市以来销量最好的一个月。帝豪、英伦、全球鹰三个品牌的销量分别为16947辆、14323辆及20012辆。

2012年1月至11月,吉利共计销售汽车42382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3%,并完成全年46万辆销售目标的92%。

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11月,吉利汽车国内外市场继续表现抢眼,其中,国内市场销量强劲复苏,超过43200辆,同比增长11%;出口表现维持强劲,11月出口超过8000辆。

这些数字背后,是得益于吉利体系竞争力的不断增强。

产品结构的改观和在国内外市场采取的区域化、本地化、精细化深耕营销模式,较快提升了吉利对市场的反应能力和全局式决策速度,对提升产品销量起到了积极的拉动作用,其中帝豪车型今年平均月销都在万台以上。

自实施战略转型以来,吉利汽车在产品研发和技术投入上己见成效。近日,吉利汽车的研发体系也再度受到行业的认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2012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召开。“吉利轿车安全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荣获一等奖。作为我国汽车行业的最高奖项,这是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首次授予一类专门技术而不是某个具体的车型产品。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汽车 销量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