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幸福家庭车典范 —英伦SC7产品详解

2012年12月12日 11:35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伦SC7 6AT主要针对的是中国典型的“6+1”家庭,作为家庭中坚力量的好伙伴,SC7 6AT具有典雅的造型、舒适的空间、性价比超高的配置,和傲领同级的“DVVT+DSI 6AT”双白金动力组合。SC7 6AT不仅将为家里老人、妻子和孩子带去幸福与快乐,更凭借DSI 6AT变速器更舒适、更平顺、更节油的特性,满足对用车经济性非常挑剔的家庭。

造型典雅迎合潮流

吉利英伦SC7 6AT的前脸多处遵循欧式黄金比例设计,欧风造型的进气格栅面积极大,不仅有利于散热,还与奔驰的车型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鹰眼晶钻大灯组包含了近光灯与远光灯,同时自带感应功能和“伴我回家”的延时功能。高腰线设计符合近年来国际汽车界的流行设计趋势,不仅看起来优雅舒展,同时也运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原理,有效降低了风阻;高高的腰线延伸到上翘的车尾,兼具了动感的同时,也能增加行车稳定性;饱满的尾灯采用红白双色设计,镀铬装饰条的加入,使其造型风格与奔驰S级类似,高贵典雅的气息呼之欲出。

大空间舒适又实用

吉利英伦SC7 6AT那4682×1725×1485mm的大车身,配合2602mm的长轴距,共同营造出超大的车内空间,同时也确保车头和车尾设置足够大的吸能区;开口巨大的行李厢有着560升的空间,与可4/6翻折的后排座椅配合,可形成更灵活、更强大的储物能力,并且物品的存取都非常便利;在中央扶手台、手刹旁的水杯槽、车门内侧、椅背置物袋以及手套箱等处,均设置了可放置随身物品的小储物格,人性化设计得到彰显。

内饰工艺显功底配置更具性价比

上深下浅的配色让SC7 6AT的内饰倍显温馨,空间在视觉方面得到了延伸,也可以避免长时间驾车产生视觉疲劳;高级皮饰包覆的座椅依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触感柔软、包覆性好,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有腰酸背痛的感受;欧风设计的中控台采用仿铝合金金属拉丝,档次感提升很多,并且控制台布局简洁、操作方便;四声道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可为乘客提供更悦耳的立体声音效,而这样的音响系统往往在高级轿车上才会配备。

另外,吉利英伦SC7 6AT还拥有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前排双气囊、遥控钥匙、ABS+EBD、泊车辅助系统、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后风挡遮阳帘、自动空调等多项提升安全性和便利性配置,全面成就SC7 6AT的高性价比。

触手可及的国际先进动力组合

“1.8L DVVT+DSI 6AT”的“双白金动力组合”是SC7 6AT最大的亮点。SC7搭载的DVVT发动机应用了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极佳表现,最高功率95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170Nm/4000~4400rpm。而澳源自大利亚DSI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传动更加细腻、驾乘感受更加舒适;仅为0.3秒的换挡响应速度,使加速过程变得尤为畅快,同时它还令发动机整体性能提升约10%,动力更加强劲。

这里必须指出的是,吉利英伦SC7 6AT车型7.59的入门价格更是将6AT车型带入到了平民消费领域,让普通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更舒适、更省油、更平顺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家庭 SC7 英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