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吉利技术体系创新 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泉

2011年01月27日 14: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 知识积累
     

吉利一直注重自主知识产权及创新成果的积累和实现。目前吉利拥有各种专利2800 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50 余项。自2007年实施战略转型以来,吉利的专利申报成果增长迅速,科技成果获奖众多,仅2009年,吉利共获得国家级奖项5项、行业奖项3项、省市各级奖励6项,并在重大宣传、展示及评价活动中获得各类大奖12项。 2010年1月,吉利“吉利战略转型的技术体系创新工程建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等奖空缺),成为获得企业自主创新类国家级大奖的唯一一家汽车企业。

持续进行知识积累:吉利技术体系将“知识积累”视为构建百年老店的重要基石,坚持进行系统的知识积累。2007年编印了《吉利汽车技术手册》,共计21册24本、4460余页、约174万字;2008年编印了《吉利汽车设计及技术标准》,此后连年补充更新,目前已达25卷、37册、约450万字;以“人人是老师、人人是学生”为宗旨的品牌栏目“知识分享”系列讲座每两周一期,目前已达136期,共计编印完成了《知识分享系列讲座讲义集锦》34 册、《知识分享系列讲座论文集》16册,并且每一期讲座都制作了视频光盘;2009年组织编印了《基础知识培训教材》共计20卷、29册、100余万字;此外浙江汽车工程学院累计编写教材93册,共计832万字,制作教学光盘300多张,同时,还开通了E-Learning平台,将课程上传分享。

[责任编辑:麻根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