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吉利技术体系创新 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泉

2011年01月27日 14: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 设备
     

                

碰撞安全:吉利所有车型研发都要达到C-NCAP四星标准,其中80%以上车型达到五星标准, 2009年12月,吉利熊猫以45.3分的成绩通过C-NCAP五星碰撞标准评定,超越同类自主车型。

持续加强硬软件能力建设:近四年来,研究院陆续引进了大量开发、测试设备,以及大量的工程软件。目前研究院拥有造型中心、柔性焊装线、环境舱转鼓试验台、发动机试验台架等先进设备,还有大量的零部件强化试验室;同时各类工程软件也基本齐备;研究院还自行开发了KMS知识管理系统和GPLM系统,也就是具有吉利特色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从而大大提高了先进的信息化手段介入研发的程度。

特别在安全技术方面,遵循“安全第一”的研发战略,吉利汽车研究院做了大量的投入。2010年6月,浙江省汽车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省内唯一一家汽车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首届学术委员会在吉利汽车正式成立,由郭孔辉院士担任主任,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华南科技大学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知名汽车安全技术专家担任学术委员,标志着实验室建设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与此同时,吉利汽车安全技术实验室一期工程已竣工,可以完成中国及欧盟体系下所有整车NCAP法规的碰撞试验,首次碰撞试验于12月初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麻根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